Tuesday, January 15, 2008

任务失败

不好意思。我的任务失败了。
没有成功让自己乘搭巴士回家。
等了一个钟头半的巴士,停下的都不是我要上的rapid penang 705
那段时间里,爸爸打了几通电话给我,一直要确定我到底上巴士了没。。。
可惜,我还是坐在巴士站等巴士。爸爸等我,我等巴士。

第一通,[你上巴士了吗?]
第二通,[你还在等巴士吗?]
第三通,[你确定这个巴士站会有巴士来吗?还是你要搭德士回来?]
第四通,[还是不要等了啦,我去载你好了。]
第五通,[我在这里等你等到五点啦,如果过五点,那你就回宿舍。]
最后一通,我打的,四点五十分左右,[爸,不要等了,我回房好了,明天再试过。]

我不要爸爸来载我。因为一我想完成任务。二,已靠近放工时间,肯定会塞车。
所以我选择回房。
我好像很没用似的,这样的事情也不能完成。
还好,一路上,都没有遇到熟悉人物,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样。
回到房,一打开门,看见室友,她笑了。并不是嘲笑我。
只是她的预感对了,我肯定会回房。

我要爆料!

在等着巴士的同时,我看到子源了。
但他没看见我。
他和一位长发女生一起。
他穿白+粉红直线条衬衫,女的穿红色t-shirt,
两人边走边聊,似乎聊得蛮开心的,
然后女的用手动动子源的背后哦~

小源,不要生气~我只是不小心看见了。。。

1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可憐。是不是妳在不對的車站等車?

Yaomi said...

没有可能不对的~
我已经问好朋友该在那里等了。。。

maike said...

明天继续加油吧...

殷缘 said...

世界真得很小!
你竟遇到他!

厉害~
成功回到家了吗?

:: 子源 :: said...

to 殷緣
因爲我們同校的
哈哈

to yaomi
我看不到你啦
我沒戴眼鏡
給你炸到
哈哈
因爲我流汗
她就說爲什麽溼溼的咯

Yaomi said...

maike
谢谢你的祝福~

殷缘
小源帮我说了
因为我们是同校的。

小源
我没有介意你没看见我
因为其实我也不好意思让你发现我的存在。。
哈哈~
哇~我都不敢说她动你的汗水咧~
所以只说她动你的背而已~哈哈~
这样贴心哦~
那女孩是谁啊?
哈哈~不用回答我,问爽而已~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穿红色衣咩?没印象的?你看错了啦。。
我不是动动他的背啦,我是用金手指指他的背,你又看错了。。
哈哈。。
看来以后我还是小心为妙,否则以后我怎么死都不知道了。。。

:: 子源 :: said...

哈哈,她叫我补充
《名誉尽损的女子》

她就是我的老公咯
哇哈哈哈~!

Yaomi said...

不是红衣的女子
明明你就是穿红衣
我没看错。。我记得。。。
你们从我身边经过
接下来, 我只看到你们的背影,
然后就看到你动他的背咯。。。
不用紧啦,我看不见你的脸。。。
认不得你。。。
放心。。。

小源
我真的看不见她的脸
所以很肯定认不得她
你应该叫她放心。。。
我下次不敢爆料了。。。
否则下次轮到我时,
我也不懂该怎么死。。。
哈哈。。。

:: 子源 :: said...

哈哈,別擔心
她只是開玩笑

下次輪到你和小光時
我會小小聲寫出來的
哈哈哈哈

Yaomi said...

小源
你别担心好了
我和他都没有什么
所以小小声也说不了什么
哈哈~

maike said...

什么是小小声写出来?
pls define~

動 Orson said...

搖米啊…
難到你不曉得「林甘短片」怎麼拍到的嗎?
你怎麼不效仿他一下????

Yaomi said...

小源
你应该解释一下下
‘小小声写出来’的意思。

字言字语
什么是林甘短片?
我不懂你的意思~

:: 子源 :: said...

小小聲寫出來的意思很簡單

就不要大大聲就對了

明不明?

maike said...

楼上的有够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