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回来了

成功咯~
我回到BM了,现在在妈妈的办公室,
最兴奋的是这里也装了wireless,所以现在可以上网。

早上八点半就醒了。
九点四十五分搭巴士去Management school, 先拿application letter and forms。
后来,看到有notice,都是关于internship的公司,可以申请那些公司。
可是,那边还蛮多人的,而且公司也是算百多间,我也不懂该怎么抄下来。
拍了几张照片,不懂看得清楚吗。。。
现在不能输入电脑里,因为我的cable不见了。。。要回家跟二姐借。。。

大约十点四十分到巴士站,继续我未完成的任务--搭巴士回家。
等了差不多五十分钟,rapid penang 705终于来了。
我超兴奋高兴的上巴士,赶快通知我爸我以上巴士了,
当然也告诉朋友我成功了。。。
哈哈。。。我好白痴。。。

十一点五十分就到pacific了,等爸爸来接我。。。哈哈~

大姐说去吉隆坡的行程更改了,因为要迁就我,大家都要在星期日回来。
还有,她们已经订了酒店,就在金河广场附近,根本就在诱惑我嘛~
小光,这星期轮到我了~哈哈~
其实是因为妈妈的客人进新屋,邀请我们一家人去,
本来妈妈也只打算派大姐当代表而已。
可是后来妈妈的客人就指定说一定要一家人都去,所以就得去。
听说他的新屋很大很大间,在Bukit Jalil Golf Resort那带,
而且寄来的invitation card还附有security card。
晕倒~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恭喜了。

看來妳姊姊都很疼妳嘛,為遷就妳而更改自己的行程。

Yaomi said...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们两人也要迁就我~
因为她们本来都打算星期一才回的~
应该是妈妈要看我的时间,
然后姐姐她们要跟妈妈一起回~
所以简短说是迁就我的时间~哈~

yicookies said...

卡卡~那你要不要见我?
BUKIT HALIL RESORT附近是高级住宅区
所以一定要有security card不然不用进去了~

Yaomi said...

饼干
当然想见你~
但是我还不懂我的行程耶~
你方便来和我聚吗?
等下耽误你的时间就不好了~

maike said...

去高级住宅区噢
多爽啊~

Yaomi said...

小光
又不是我住的地方
参观人家的豪宅
我会很很很羡慕的。。。

動 Orson said...

搖米,

哈…高級住宅區其實也没什麼…
serdang一帶也有啊…前首相馬先生的家也在那裡…房子裡的裝潢可能比不上你家的寬敞…哈…

加油~!

Yaomi said...

参观的豪宅根本就是超顶级的享受度假屋
外观很简单,简单得很高贵
里面的设计+装饰+装修+facilities
更是不用说
超豪华的。。。
要打麻将也有,spa room也有,卡拉ok房也有,小戏院也有,每间房都有plasma电视机。。。等等~

但住这样大间的房子
坏处在找不到家人 不懂他们什么时候在那里
而且不懂还可不可以和朋友去看戏唱K
因为家里都有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打扫房子还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