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要生baby*

星期六晚上和大姐的男朋友家人一起吃饭,

他的爸爸妈妈把它的孙子给带来了。

他名叫伟浩(译名),他真的好可爱,眼睛大大粒,

皮肤超白超好超滑嫩的。。

so cute~~~~muacks~

伟浩很可爱,大姐一抱他,他就抓我姐的鼻子,然后玩纽扣。。。

过后发现,原来他都喜欢抓人的鼻子,

就连我抱他的时候,他也是这个样子。

真的好好好可爱~


每次看见有那么可爱的小孩,
我心想,如果我有我自己的小baby那就好了。
每天可以看着他,陪他玩,让他学习东西,教他这个教他那个的。。。
握着他那小小的手掌,脚心,脸蛋。。。
想到就很高兴,可是没用,只能想象而已。
我真的很喜欢baby,家里什么时候才会有小朋友呢?期待。
我可以先生个baby吗?

7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要的话可以的
可是你要谁当你孩子的爸爸?

墮天使 - 祥 said...

可以啊,當然可以。

有哪個理想的人選當父親嗎?我可以幫忙介紹的。哈哈。

老實說:這樣短時間相處,當然很好,可是長時間的相處,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與愛心。

動 Orson said...

搖米,可以的…
小孩子有的是…赤子之心…哈…

:: 子源 :: said...

你想生幾個?
哈哈
誰的?
小馬?
小山羊?

baby很可愛!

Yaomi said...

饼干
我没有想跟谁生孩子
只想拥有自己的小baby
如果可以跳过需要精子才可以有baby
那有多好呢???
哈哈~

堕天使一祥
可以直接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吗?
暂时不要有爸爸

字言字语
为什么每次的留言都还蛮深的。
抓不到你的意思
下次说得简单点
那我就不会这样不好意思问你了
哈哈~~

小源
什么谁的?
我都还没生

小马?小山羊?
我不要生动物~
我要生个可爱的小baby~

小东 said...

哦...~
吓到!
要跟谁生喔?

Yaomi said...

吓到什么?
我没有想和谁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