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我很差*

时间越来越少了
不懂有没有时间回家
我真的是个麻烦的人

我知道我很差
不想说话

8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为prom night而烦吗?
不要怕麻烦到别人
我想别人也愿意为你效劳的~

你不是差
而是要求而已
不要看低自己喔~

Yaomi said...

每个朋友都已经为prom night准备好了
只欠我一个而已
明天下午还有一堂重要的课
裙还没改好
我好烦~

maike said...

不要那么在意我昨晚的话啦
我个你道歉咯~

Yaomi said...

你对我说话的语气还蛮大声的
你说我会不介意吗?

我烦的事你也不完全懂
我知道我是麻烦人物

動 Orson said...

還圍繞在已成事實的事嗎?
接受它。放開自己…再找回生命的活力。

一個女生最美的不是外在…
有化個妝…都已不錯了…

但氣質化不了啊~!

加油~!

Yaomi said...

字言字语
我烦的事还尚未没成为事实
还有解决方案

我不在乎自己美不美。。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走的路线。。。
适合自己的形象才是最好的。。。

maike said...

这样的想法就很好~

:: 子源 :: said...

不用煩醬多
維持好的心情
遠比美麗的衣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