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Prom Night*

Management & Accounting Prom Night


Desmond, 小雯,我, 小光,小慧和小庆。


~我~,人家说有甜甜的感觉,真的吗?嘻嘻~


我们的教授~


我的coursemates~


小恩的男朋友,小恩,我,小光和小祯~


只选了几张照片~不好意思~
看看就好了~
哈哈~
其实自己还蛮喜欢另一张照片的
但不想把它给放上来。
我最喜欢那张的笑容
因为笑得很甜。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個人照有一種天仙下凡的感覺。

很高貴的感覺。

Miney said...

我覺得那件禮服好適合你哦!
真的很適合=)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没有天仙下凡的感觉吧
好像有点夸张

谢谢你的称赞

lucky star
谢谢你的赞美
但有人告诉我不是这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