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我不要一个人*

[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捱...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像空气般不存在的存在... ]


沉闷低落的心情又转绕到我身旁
心好冷好凉
原本以为昨天的我应该会很高兴才对的
因为前天的问题解决了
可是并没有

很累的精神让我只想躺在床上睡觉
偏偏却有东西做

不懂是不是话说得不够清楚还是什么
没有反应的反应
又让我烦到你了

不懂那是故意还是怎样
我就是过不了那一关
女生真的是女生

明明说好了的东西
可是你却把它给忘记了
让我觉得有点不爽

原本已经打算准备去小雯的房过夜
因为最近的传闻'orang minyak'强奸女生
可是不懂怎么的
我好烦好烦
加上外面很是安静
觉得呆在房间应该没事

过后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不是那么勇敢
找不到妈妈的心情更加让我觉得焦急害怕
电话没有响
整间房间冷清清的
我又忍不住哭了
哭着发短讯
心也做出最坏的打算了
如果他选中了我
我也逃不过
如果他侮辱了我
我的人生也再也没有意义了
我会选择死掉算了

人家说在你最低落的时候
往往会有奇迹出现
结果。。。。
小雯她们来找我了
我的心温暖了
虽然还是找不到妈妈
但这一刻就像是有人发现我的存在一样
想必她们看见我哭得唏哩哗啦的样子
一定被吓坏了
随后就跟她们回房

收到小祯的短讯
也是温馨的
他很像是大哥哥一样
会照顾妹妹

下次记得提醒我不可以一个人
因为我真的是会害怕 真的很怕
当面临问题的出现
而又不懂怎么解决的时候
身边任何人都没有
那股支撑着自己的力量真的需要很大才可以。

1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真的是胡思亂想。

如果妳沒有那麼強大的力量支撐,可以找我們啊。小雯她們是值得依靠的朋友,我想。

Anonymous said...

orang minyak很恐怖,要加倍小心... =_=

의 이 젱 said...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如果你需要我载就通知我吧
一个人就去找丽雯或安琪
不要一个人呆在房间

teddy-lover said...

颍,要跟自己讲:没事的。。不要怕。。
不要去想太多就okey 了。。
下次怕的时候,记得不要闷在心里咯。。。至少找个朋友陪陪你。。。
知道吗?
看你这个样子,我都替你担心。。~~

teddy-lo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我越来越惨了
开始怀疑自己生病了
我有想找你们
但我觉得我很麻烦

imyinyin
好, 我会小心点
今晚就会回家了
你也要小心哦~

小祯
姐姐会来载我
对不起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希望新年前会开心点

teddy-lover
我有尝试想开口对朋友说我不开心的事
但你知道吗
我竟然开不了口
都不懂该对他说什么
已经把心事闷在心里好几天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的眼泪只会一直掉一直掉
我该怎样好呢。。。

墮天使 - 祥 said...

不用擔心,我最不怕朋友的麻煩了。

千里迢迢去檳城喝只見過兩次面的朋友喜酒,我都不介意,還有甚麼我會覺得朋友麻煩?

動 Orson said...

無論如何
不要自己嚇自己…

一切都有因有緣…

加油~!

:: 子源 :: said...

別想那麽多了
那也可能是個謠言罷了
聽説被捉了

沒事了
開心過年吧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那我要怎样麻烦你呢?
哈哈~

字言字语
应该都结束了吧
谢谢你

小源
现在没想那么多了
谢谢你

祝大家开心过年~

墮天使 - 祥 said...

妳想到可以麻煩我們的東西,就可以麻煩我們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