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朋友, 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我了。

无法好好开口跟你们交谈
我真的很down
根本没有力气开口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
但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down的心情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介意这样子的画面
就连我自己也介意自己有这样的看法
明明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子
我知道我不应该说这些话

为什么我总觉得
我的关心像是个垃圾一样呢

回忆太伤我了
让我觉得在我身旁某些朋友是会欺骗我的
在我面前说一个版本
但在别人面前说的却是另一个版本
听到这些话 我感觉很累
但很奇怪的是我仍然相信你告诉我的版本
你说你劝我的话是为我好
可是为什么偏偏到最后我所看到的
并不是你跟我所说的呢
一次又一次听你对我说这些话
难道你不会累吗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害怕最终受伤害的人会是我


我很很很讨厌这样子的我。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關心不是垃圾,只是對方沒有需要而已。

妳現在這個樣子,不是妳的錯,也別討厭妳自己。

既然有兩個版本,端看妳相信那一個。妳有親耳聽到對方說出另外一個版本嗎?

Yaomi said...

一个亲耳听见
另一个亲眼看见
我相信亲耳听的
可是为什么亲眼看见的又不一样的呢

:: 子源 :: said...

搖米,就算是真是假
有時他不告訴你可能會有自己的理由?
不如你相信他那個不告訴你的理由是為你好?
小妹妹,開心就好
別想那麽多 =)

新年快樂哦!

Yaomi said...

小源
女孩对女孩的心事是最了解的
那时候她是哭着对我诉说的
所以我可以肯定知道她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现在也不想想那么多了
尽量就不要理好了
要不然我又会把我自己搞得不开心了

谢谢你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