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感动时分*

本来已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了
可是今天得到的开心与感动不会是我平常可以得到的

早上一直在播放着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
让我领悟了一些事情
有些事只要用心去体会 去感觉
答案自然揭晓
原来我真的知道你的想法
总算轻松了一些~

朋友们,可以告诉我没事了吗? 我需要你们给我信心~


身体与手脚多了许多伤口
不懂被哪种昆虫咬到了
搞得那些伤口都在发炎 看到都觉得恶心
最麻烦的是害得我走路一拐一拐
因为伤口会痛

傍晚时分
突然收到小祯的短讯
说要拿东西给我吃
有点吓到的感觉 哈哈~
他送了一盒饼干给我
说是要感激我的~
而且吃后要给他意见
因为他要improve他弄饼干的厨艺~ 哈哈~
单单看样子都觉得好吃了~嘻嘻~
谢谢你的饼干~


一整天期待的事情来了

我的超级好朋友-teddy lover-Ivy回来了
大约晚上十一点半
她出现在我家的大门外
我和她已经整整五年没见面了
从2004年SPM拿成绩后到现在
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曾疏远 陌生过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她相见
可惜我们相聚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第一时间看见她
当然是拥抱她
熟悉的感觉立刻回到我身旁
那一刻真的很是感动
如果那拥抱再超过半分钟
我肯定大哭一场
匆匆忙忙的回来 才抵达BM
明天下午就要回KL了


Vy , 我真的很想把你留在我家过夜 很多事情都想亲口告诉你 与你分享
可惜偏偏我们都没这个机会
下次都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再和你相聚了

Vy, wanna let u know that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moment in tonight, thanks for your card and chocolate ~ i LOVE you VERY VERY VERY MUCH!!!muaaccckkkkssss~

*你的样子都没怎样变,短发让我更加觉得我们还在中学,
遗憾的是没有和你拍个照留恋~


今天的这份感动 让我更加好过了 让我的心笑了~

嘻嘻~ @.<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新年前,妳收到了兩份很好的禮物。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nike bugs吗??
不要抓它咯~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其实忘了加多一份礼物
室友上个星期送我两盒新年饼干
可是没有带回来~

谢谢你
新年快乐~

imyinyin
不是nike bugs
医生说是另一种
现在越来越严重了
我都不懂该怎么办好
妈妈说要戒口了
新年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她说只可以吃青菜
刚才姐姐还买了一大堆零食
气死我了
新年也不能穿美美了~
伤心~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wah..酱惨..幸亏不是脸中招..
希望你早日变回美美咯.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跟我妹妹一样,
整天都给昆虫咬的,
导致现在她的脚很多零钱呢...

Yaomi said...

imyinyin
谢谢你~
新年快乐~
(好辛苦哦,现在才发现真的什么都不可以吃)


ooby
被蚊子叮也只不过是红点而已
但现在不懂被什么叮
搞得我的皮肤都发炎烂了
很恶心~

teddy-lover said...

你的样子也没什么变啊
你不记得了吗?
我们吃了“长生不老”的药。
哈!

Yaomi said...

teddy lover
是咯
真的是被我妈咪说的一样~
我们两个都吃了长生不老的药~哈哈~
我要变 变 变
变个甜甜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