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没有标题*

亲爱的好姐妹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很想让此刻的时间停顿下来
不希望接下来一分一秒会发生些什么事情了

听着‘白色风车’,让我回想好多好多东西
我才发现原来那时候的我都不怎么懂他对我的好
没有后悔些什么
只不过有时候会想念那种关心与关怀
当伤心失落时 有个人在旁安慰你
那种感觉还蛮好的

这几天的我算好很多了
上个星期就身体不舒服 吃完东西 就忙吐 几乎每天都晕晕的
还记得上个星期四应该是最糟糕了 根本就像在房晕倒了 
晚上睁开眼睛时都不懂之前发生过什么事似的
这个星期每天早上起身就一直泻肚子 而且不是正常的泻
因为即使没吃东西都会泻 真奇怪~
我没告诉家人和朋友 因为算是习惯了吧
忽然觉得泻肚好过呕吐了
哈哈~

这个星期都在忙考试
考了三张
都觉得自己没希望了

渐渐觉得自己真的和别人不同多了
应该会让我很伤心的 反而觉得还好
而那些没什么关系的 就大大影响我的心情
怀疑自己的脑袋会不会是UFO掉下来了
哈哈~

18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生病就应该看医生
真的有些佩服你不是酸你
这星期考试你泻肚子也能当没事
你难道不怕影响你的考试心情吗
要好好的照顾身子

:: 子源 ::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哦
^^

Yaomi said...

当我想看医生时
可是就没人带我去看
觉得现在状况比想看医生时好
所以就没有想看~

习惯就好。

Yaomi said...

小源
谢谢你的关心~

-我在你附近,@.<-

의 이 젱 said...

哇!说到自己很可怜
可是。。。
你好象没有提起你不舒服
不过下次不舒服就告诉朋友吧
至少这样我们才知道你不舒服

:: 子源 :: said...

我也在你旁邊
DiGi 常與你同在 XD

Yaomi said...

没有啦
那天你都回家了
有找别人
可是别人也在忙
所以就bla bla bla...

Yaomi said...

小源
你什么时候变透明人了?
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哈哈

:: 子源 :: said...

我在打digi的廣告詞啦 =p

Yaomi said...

小源
我也知道
还想继续跟你玩下去嘛。。。
哪知道你这样认真。。。

:: 子源 :: said...

好吧
你刪掉上面的留言
我們繼續玩 XD

-----------------------
因爲hor
你関眼睛了

Yaomi said...

不要了
我怕你的仰慕者会打我...
haha

:: 子源 :: said...

blek =p

順便跟你的狗說不用客氣

Anonymous said...

我是有话直说了!
祯哥说得对,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
身为家人的我们,很担心你而且也不想你出事,所以请你让我们帮你!
有时真的要自己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舒服就要看医生。不要等小病变大病!!
三餐一定要吃,不要时常没吃。

******请你今天早上去看医生,虽然你有一点好了,但是去给医生看一看,反正不用钱!!善用你在USM的医药福利!

Yaomi said...

suizhabo
你称呼小祯为祯哥
有点像古代~
哈哈。。

好啦,认真的
那天有想过要和你分享我的心事
可是那时候是考试时间
不想影响任何人的心情
连部落都不敢写

我现在身体的状态也不懂出在那里
就常常吃不下 没胃口
很难吞食物。。。
我会好好的。。。
有胃口的时候
我会尽量多吃的。。。
不要这样担心了。。。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你食物中毒吗?
小心饮食,尽量吃清淡的吧!
不然对胃不好...
记得爱自己呀!


-饼干-

Anonymous said...

你食物中毒吗?
小心饮食,尽量吃清淡的吧!
不然对胃不好...
记得爱自己呀!


-饼干-

Yaomi said...

饼干
没有食物中毒
应该身体出状况吧
到现在
还是每天在泻肚
但我已习惯了

虽然还是没什么胃口
但最近吃得比之前多一点点了。。。
不要担心了
我还好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