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女生VS男生*

一向来 我的男性朋友都比女性朋友多
因为和男生交朋友比和女生交朋友会舒服很多很多
(这是真的)

想给我女生朋友的话:
如果你把我当好朋友
请不要对我说一套 做一套
我忍受不到你这样子的态度

这一天 我把你当好朋友了
我也得到这种伤害了
这是第几次 不想数了
如果真的想靠近我
请不要给我这种伤害
我真的受不了

我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了
可是你的改变只维持不到半个月
想必现在的你也忘记我告诉过你的话了吧
所以请不要对我说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发现
我在乎女性朋友多过男性朋友多了


人家说朋友不能100%的相信, 你觉得呢?


sometimes you treat people so good,
but they are not appreciate with that...
what to do?

6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朋友能不能100%相信
是看你自己怎样衡量
有时候的磨擦有好也是有坏
最重要的是你们之间擦出什么火花
是经得起考验还是经不起任何考验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是多问题
今日的好朋友可能是你以后的仇人
今日的仇人可能是你以后的好朋友
所以好朋友是没有任何定义的
最重要的大家都曾经用心的经营这段友谊
凡是都不要太过执著
看开一些可能会令自己开心点




朋友,你怎么想呢?

Yaomi said...

小祯
我希望每件事都可以有个平衡点
那样对任何人都会很好
我也不想执着下去
我比谁都痛
一向来 我都是感情用事
我何尝不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点呢

对她
我不会选择100%相信她了
我想我应该和她保持距离
这样才可以保护我自己
我不想轻易为不值得的朋友而影响我的心情
一而再 再而三 陆续的给我伤害
我的失望就越来越大
我看见她 我都觉得自己好累好烦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好朋友’
我不稀罕

yicookies said...

我朋友曾经说过
异性相吸
所以女生有比较多男生朋友很正常,或是相反
因为异性或许会有比较多耐心去听你说
同性有时过于直接或许会是你不想听的
而且有时同性之间太多猜疑了...

我相信朋友是可以100%相信的
或许我单纯啦~
我觉得你必须选择性的去相信某个朋友
而不是全部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没有私心
所以你必须小心的去选择你可以100%相信的朋友~

至少现在我就觉得你有个很要好的朋友teddy-lover~


-饼干-

Yaomi said...

饼干
我现在才明白人真的是有私心
如果交朋友只是为了利用对方,
那还有意思吗?
有些话我不懂该说还是不该说
最后还是选择自己承受这一切
我不是要让别人觉得我伟大
我只是不希望影响别人的感情
我怕我会伤害其他人

觉得失望的是
她完全忘了我曾告诉过她的东西
我的心淡了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有听过一句话叫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吗?
或许我们都不赞同啦~
可是如果你有真正去注意的话
可以发现当你觉得别人在利用你的同时
其实很早之前你也曾经用过他的
只是表面或不表面

心变窄了
所以人也会小气
看的东西也会被限制着

有些话可以不说
有些话却一定要说
因为有些东西或许是对方犯错了也不知道的
需要别人来提醒
有时别人一句无心的话
或许就是伤你最深的话...

如果你觉得有必要的话
尝试写信也好
什么都好吧!
不要什么都自己收着...


-饼干-

Yaomi said...

饼干
交朋友
我都是用真诚的心去交
朋友对我很重要
谁都不想失去

可是当某人告诉我
‘我只不过想利用他’
我听了
我不懂该说什么好
我也不懂该不该告诉其他人
我只知道这种心态是不对的

大学剩下的日子没多少了
我很想快快乐乐完成我的大学生活
我很想让我的大学生活是美丽的
我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