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缺氧*

我喜欢人家哄我
只要一句简单的话语,一粒糖果就可以让我很开心
应该每个人都喜欢吧
哈哈~

昨天接到朋友给我的电话
surprise
因为他很少会拨电话给我
多数都只是发短讯
他说他感觉到我出事了
这一刻 我感觉到一份小感动
很希望他可以在我身旁
借我他的背后靠一靠
可惜他离我好远好远
我慢慢把我的心事告诉他了
还以为不会哭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大哭了
这种哭法好比一个人躲着哭舒服了
他又对我说道理了 都是我不想听的
因为真实的一面总是最残酷的
有谁会喜欢呢?
我还是想哭 还哭不够 有谁可以陪我吗?

我怕寂寞
我怕一个人
我怕胡思乱想
偏偏总是回到一个人
或许有时候一个人也好
可以避开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这算逃避吗?
不过 说真的 我仍然希望你们可以常常陪伴着我
喜欢那份朋友给我的温暖

我的不开心
是有原因的 并不是在无理取闹
那天本来都好好的
只是亲耳听到了一句杀伤力的话
狠狠地割下了一刀
我还傻笑了 我真的是有问题了
我知道我可以选择不去在乎 不去在意
可是在这样短的时间里 我办得到吗?
朋友说其实很容易而已 希望是吧~

一颗心的空间有限
现在被挤得满满的
找不到出路
连深呼吸都困难
这一刻的我 真的透不过气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什么才好呢?
我想说的都说完了,
只想说,
Good Luck,
就看你怎样处理了

Anonymous said...

有时间的话,出去走走
有时间的话,尝试静坐
有时间的话,尝试听一些轻松的音乐
有时间的话,看看书
有时间的话,继续努力写部落格
让时间填满,让时间帮你治疗伤口
摇米,没事的
有天你肯定会笑回
再做回那个笑的很甜的你~
加油!


- 饼干-

:: 子源 :: said...

釋懷吧~~

墮天使 - 祥 said...

給妳自己與妳的朋友一點空間吧。

吸夠了新鮮空氣就有力氣了。

Yaomi said...

朋友
我知道了
正在过滤着
你对我说的话

饼干
我正在努力开心
有听说
只要你认真想一想看开些
开心就会转绕回你的身旁
我正在尝试着
希望有效

小源
尝试着
会觉得我很没用吗?

堕天使一祥
我会看开的
我要学着用宽容的心面对我不喜欢的一切

包容别人
其实也是容易办到的
是吗?

:: 子源 :: said...

沒有覺得你沒用
只是你太執著了
不會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