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小意外*

我想只要有心去做一件事
即使收获都不怎么好
但得到的快乐也足够让自己觉得满足

就像今天一样
本来已经和小雯的组一起做quiz
因为我的组常常都是自己搞定自己的事情
(我的组只曾经一起开过一次会议
也就是昨天,而且不到半小时)
所以小雯好心收留了我
后来我的组长邀我去他家
说大家一起做
我就去了
小雯,对不起~

我不是很认识他们,跟他们一向来都不熟
对他们,我还是觉得有点怕怕的
所以我拉了我的室友和她的姐姐一同过去了
今天的运气没这么好
我被抽中当第一只白老鼠做quiz了
四十五分钟要完成二十题
其实那些题目都还蛮难的
因为问题和答案都很长 不好回答
出来的成绩并没有很好
但心里却很有满足感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终于有那份参与感了
(这样久以来,将近三个月了,这才是第二次一起讨论,不过还是有组员缺席)

小祯,我的组长(你的‘爱人’)真的很好人耶
在他的家,他都把我们招待得很好,
万万想不到的是他还会泡东西给我喝。。。
哈哈哈~
难怪你会这么欣赏他咯。。。

2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嗨!我都说他很好的啦。。。
只是你们说我暧昧而已。。。

Yaomi said...

小祯
暧昧关系不好啊。。。

杨丞琳的歌也有得唱了--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