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滴答心情*

回到家了。
一路上,行驶都缓慢,路上都蛮多车的。
一抵达‘自动城市’(autocity), 就下起大雨了。
我很高兴看见雨水,因为我看见了我的心情。
天空正在陪伴着我。
可是烦恼的是,下着大雨,姐姐车的镜子好蒙,
经过Bukit Tengah那条大路时,没有路灯,很暗。
一个人驾着车,我又害怕了,
所以真的很不喜欢晚上驾车,我看不清楚。真没用。

回到家,
看见我的boyboy变形了。。。
原本的他~
现在的他~
oh my god~胖胖的他呢???
dont worry, my little boyboy...

i will go to buy snacks to feed you soon~ muacks~ love you~

8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的狗生病了?
瘦太多了吧?
去看看醫生比較好

Yaomi said...

小源
他没有生病
他本来就是这么瘦了
之前看起来胖胖的
是因为他的毛又长又多
现在把那些毛剪掉了
就看得出他真正的身材。。。。

Miney said...

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
毛長長的時候 超可愛 很好抱
剪了後 就變得很瘦很瘦 = =

의 이 젱 said...

如果车镜蒙不妨买Anti-Mist喷
这样下雨天车镜就不会蒙了
如果不懂就算了吧!

Yaomi said...

lucky star
我知道当狗知道它们的毛发被剪掉时,
它们都会觉得自卑的。。。
看见它这样,好不习惯。。。
感觉不是我家的狗。。。

小祯
我真的不懂事什么。。。
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有点像郭富城.. hehe..

Yaomi said...

imyinyin
像郭富城???
哪里像呢?

Anonymous said...

发型中间线还有点刘海掉下来..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