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三月 阴阴的*

过完明天,就是三月了。
不懂为什么对三月很有感触。

三月八号
妹妹的生日。
真心话,我很想念她。
每当打开房门,看见衣橱,梳妆台,
她的东西都没有变动,好不习惯看见她的东西都是整齐的。
我和她也有难忘的回忆。我始终忘不了。
还记得,那年她才小学一年级,而我是三年级,而且我还当巡查员。
那天是星期五,因为St. Anne的节日,所以学校会提早放学,
而那时候爸爸妈妈已经说好会去学校接我们,叫我们等他们。
放学了,我和妹妹一起在前门等爸爸妈妈。
可是等了好久,还是看不到熟悉人物。
妹妹牵了我的手,她说我们走回家吧。。。
我说不要,我要等妈妈,因为等下妈妈找不到我们,也不好。
妹妹说趁天黑前赶快走,要不然,天黑更加糟糕。
最后,我还是听了她的话,她牵着我的手,我们往着熟悉的大路走。
没用的我,一边走,一边哭。我很记得妹妹一直在骂我不要哭。
走了一大圈,想起了外婆家就在附近,所以就走回外婆家。
也不懂怎样了,最后妈妈在外婆家找到我们,妈妈很生气,
我知道那时候的我还是一直哭,
妈妈在外婆家打了妹妹,我没有被打也没有被骂。
(最后才知道,妈妈在后门等我们。。。)

昨晚梦见妹妹回家了,梦醒了,想想,怎么可能呢。。。
虽然她快放假了,但她和朋友会一起去Chicago玩呢。。。


不知不觉3月18号又靠近我了。。。
回忆起那天,总是觉得伤心。。。


三月二十七号
三姐的生日,今年也是没办法和她庆祝生日。。。
三姐希望我可以过去新加坡工作,她也是在帮我找工作。。。
可是二姐却警告她不要打我的主意,把我也调去新加坡。。。

前途茫茫。。。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
竟然是妹妹沒哭你哭

Yaomi said...

她很少会哭的。。。
不像我,是个哭包,很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