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心雨*

发现我说的话是废话
没有人听得懂。
心真的冷下来了。

我没有像你们想象中的复杂
请把我给简单化。

我想我走火入魔了。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對不起,讓妳心灰意冷了。

我也很想多了解妳,可是。。。。。

teddy-lover said...

其实你不会复杂
是有时候想太多了。
所以一些事情你会觉得很烦。
慢慢放下吧~
如果放不下的话,
就写在一张纸上,
当你开心的时,
就拿出来看,
我想你写的烦恼
因该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吧~。
试下。。

의 이 젱 said...

那就说仔细一些
这样人家就听的懂
不要整天胡思乱想
这样就不会走火入魔
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
我能帮就一定会帮的

Yaomi said...

天使祥
怎么你要向我道歉呢?
你都没有错~

谢谢你想更了解我~嘻嘻~


teddy lover
其实我觉得我的想法很简单而已啊
我要的只是
当我们都把所有的话说出来了
应该会有一点反应啊
可是往往没有~
所以就让我怀疑我的说话能力


小祯
谢谢你一直看着我

要我怎么说得更仔细呢?
我觉得我的话都说完了
可是为什么有的人还是会误会呢?
我很想澄清一切一切
可是往往我都会越搞越糟糕
我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