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黑白棋*

说好的,反悔了;

尝试接近你
让我坚持自己的想法与信念
可是我却更加受伤害了
这盘棋 我不会玩。

我告诉自己
不要傻了
我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像陈旧的玩具一样
被遗弃在一旁

我的努力 真的白费了
但我选择不去相信自己给自己的话
人人都说我笨
可是我更不想任何人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无意间发现你又再欺骗我了,
为什么呢?
我该怎么办好呢?

我对你有多失望,你知道吗?
你好自私。

请问你什么时候才肯回头在乎我多一点点?

6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怎么又再自责了?
黑与白 白与黑
这盘棋子该怎么走?
玩到最后剩下的是什么棋子?



下棋者需要有耐性
不然一不留神可就全军覆没



有些事不是两三天就能改变
需要有些耐性和恒心
不要祈求太高
平常心去看待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的快乐是属于自己的,
何必把这责任交托给那个人呢?
难道你就不能少了他而快乐吗?
奇怪了,怎么你越长大越不坚强了?
有空要找你去洗脑一下~

Yaomi said...

小祯
我总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我很想挽回
可是我才发现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现状就像一盘棋
真正的我都不会下棋的

转身离开
会好点吗?


ooby
快乐是属于自己的吗?
不是因为大家一起创出来的吗?
自己一个人怎样得到快乐呢?

我有越来越不坚强吗?

:: 子源 :: said...

不要玩黑白棋咯

我們玩江美琪~ XD

Yaomi said...

小源
好啊,你去找一个江美琪。。
我要看你怎么玩~
哈哈。。。

maike said...

够力
江美琪也被搬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