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 有饼干的日子 *

1, 2,3,4... ...
不懂该做什么,去看套戏先~
我和子源~我和饼干~
四人大合照~


*有人说他被冷落,被忽略~ 有吗??哈哈~ (我故意的)
我很喜欢我和你的这一张~你喜欢吗?

第一眼看见你,就被你的高度吓倒了。。。哈哈~

跟照片里的你有点不同,照片里的你比较孩子气,真实的你像我的姐姐一样~

你回去了,这个星期有想念你~
很奇怪,我还以为我们刚见面的时候会冷场,
结果没有~ 你我都说不停~
都不懂吃了什么药~
哈哈...

没想过我们可以聊天亮~

想念你在我身旁的时候~

真的想你~

9 comments:

Miney said...

= =我才發現原來餅乾這麼高 = =

Yaomi said...

我也是很矮一下下~
blek~

動 Orson said...

你比餅干好看很多…













煞煞那塊餅的銳氣…哈

aHrOy said...

哦~
原來那塊餅就是去找了你們[=`=]
同樣羨慕加少許妒嫉~
嘎嘎

yicookies said...

我觉得我们在水池那里拍的那张也不错~
感觉上有心的形状~哈哈

我一开始就说了
我跟照片中的我是完全不象的。。。
刚开始时我也怕冷场
可是没想到我们却可以那么好聊
或许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健谈~哈

我回来KL时也不怎么习惯
或许是跟你们一起久了
竟然习惯了那里的脚步

你知道吗?
那天早上的巴士延迟了一小时
我一直在重看我们大家的合照
很想哭

我会记得看见你时的开心
我会记得我们在逃避你朋友时的搞笑
我会记得我们计划骗叔叔时的诡计
我会记得跟你一起在旺角看演唱会
我会记得我们在星巴克点了一杯不好喝的咖啡
我会记得我帮你修改的文章
我会记得我一直跟你说我要上厕所
我会记得我们疯狂的在戏院里拍照
我会记得我们看戏时的笑声
我会记得我们讨论简讯时的表情
我会记得我们躺在床上聊天时你的疑惑样子
我会记得你赖床的傻傻样子
我会记得我们一直自拍时的愉快
我会记得你承受不到压力时的无助
我会记得我们在海滩时真正的笑容
我会记得我拥抱你时感动的感觉
我会记得你在槟威大桥飙车甩开叔叔时的酷样
我更会记得你叫我起床准备去巴士站时的那一刻
我肯定会记得所有的一切

相信我,我肯定会再回去的
只要我有时间!=)





->自言自语
我知道我不美,所以不需要煞銳氣

:: 子源 :: said...

哈哈
照片中的我
臉越來越圓
真是母之的~~

Yaomi said...

字言字语
我和饼干都不同类型
没得比较
你少来破坏我们~
哈哈~


ahroy
没什么好羡慕妒嫉
你也可以找别人一起玩得开心啊~


饼干
我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尤其是你劝我的话。。。

我知道我很厉害赖床。。。哈哈~


小源
你不是喜欢脸圆圆的吗?
你说那样才可爱啊~
哈哈~

请不要在我这‘动粗’
不允许‘母之’的出现~
我不喜欢~

Jason Lim said...

你也是槟城的吗?
现在才发现maike部落里面的那张照片
那篇文章说的是你~哈哈

Yaomi said...

鱿鱼
是,我是槟城人。
请问是哪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