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 还是无奈 *

[ 关心不是只有那一张嘴,那一颗心
如果你真的关心她,请用行动来证明。]

刚回到房间,室友在看戏。
突然,听到了这句话。
我呆着了。
如果可以在两个月前听见这句话,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这些日子来,不管家人或是朋友,
‘关心’这两个字
总是逃不过我的身旁 我的视线。
我和她都一样,
我们都希望关心是可以用行动来证明。
我看着她伤心难过,可是却帮不了,
真的很无奈。
我看见了我。因为我们的内涵都是一样的。

在当你最需要关心却得不到别人的体谅的时候,
那种感受一点都不好受。
然而,自己就会不知觉地埋怨自己,
不管有没有过错,还是会讨厌自己。

说真的,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知道我总是活在灰暗世界里,
没办法,这就是我。

给我时间,我一定会让自己走出来。

8 comments:

maike said...

越来越接近饼干的风格了

Cindy said...

Believe in yourself.
Have faith in what you do.
You'll make it through.
Don't ever say you hate yourself,
cause when 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you'll find you're better off by far.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Gambateh!!

mr-underwater said...

终于找到了,之前我去了别人的地方白撞。真的残

aHrOy said...

真的真的~
單靠一張嘴是沒有用的
請用心和行動來證明...
努力加油~
你走得出來的...
我好像還躲在自己的世界呢[==]

yicookies said...

你不需要改变自己
只要对自己好多一点点就好了...

有时候朋友伤心难过需要的其实不是安慰的话语
因为那些话很可能只能apply在当下的感觉而已
更好的办法就是陪她
或许不能做到真正的陪
可是如果你关心的话她肯定会知道的

我不是那种得不到关心就会埋怨自己的人
因为我知道旁边的人也很难会安慰到我
所以更多的时候我会隔绝自己
让自己来判断所有的事情。=)

摇米,想你噢~
(哈~你跟vy说爱你,而你没跟我说~T.T~)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會在灰暗世界的外面等著妳。

:: 子源 :: said...

我也很無奈
我竟然~~~





算不到一共有幾個稻草堆! =p

Yaomi said...

maike
还好,我和她写的东西都不同,不一样的。


cindy lee
i also hope that i can always care n love for myself~
thanks~


汶强少爷
怎么说成好像很难找似的?
哈哈~
谢谢你的光临。。
多点来这里逛逛吧~
欢迎哦~


ahroy
看起来你也好像很需要那份关心 那份爱
我相信别人会看见我们真心的付出
希望对方可以好好珍惜这份爱


饼干
我没有要改变我自己
只是希望自己有进步
把自己从灰暗的世界带出来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看见属于我的彩虹了

她是我的亲人


我也爱你,你爱我吗?


堕天使一祥
希望我们的距离是越来越近
哪我就可以走出来了


小源
你算你的功课算到脑袋坏了吗?
我想应该没有人可以算得出到底有多少稻草堆吧~
吸口新鲜空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