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 自恋狂在这里 *

不明白为什么。。。
会这么爱自己~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自恋美少男 --- 我的小光哥哥





无聊到在更衣室玩Padini Concept Store JUMP~




小光哥哥,你有吗?
哈哈~
如果觉得自己真的帅,那你真的要多谢我,你知道吗?
因为我的拍照技术进步了~ 哈哈~
.
.
.
.
.
子源,这一张
[中学生暗恋桃花源]
是特地放上来给你看的~
你要好好珍惜哦~

本来不想post这篇了,因为私人的原因。。。
后来,还是post了。。。
我真的很无聊~

22 comments:

aHrOy said...

封面那個男的很像他涅~
嘎嘎...

Cindy said...

哇,你们好像玩得很爽,拍得很开心hor...那些padini的staff看到了应该在冒冷汗吧!哈!哈!哈!下次我也要试试看在更衣室拍照的感觉。

Miney said...

哇哈哈哈
自戀無罪~XD

Yaomi said...

ahroy
不懂小源看到有什么反应呢?
哈哈~


cindy lee
我没有很爽啊
因为都不是我试衣服
我只是摄影师而已

下次我陪你去逛街
肯定帮你拍个够。。。
哈哈。。


lucky star
也对啦
自恋无罪。。
blek~

Cindy said...

哦。。。原来你没有很爽啊。。。
没有很爽,但也有一点爽到嘛。。。
哈!哈!哈!
你讲的哦,肯定帮我拍个够哦。。。
yeah!!!更衣室的灯光拍照很好看的咯。。。
但是hor...
shi chin是个摄影白痴。。。
所以咧。。。唉!
但也要看是谁啦。。。
不美的人,怎样拍都不会好看的。。。
就像我这样的人咯。。。
昏!!!
OMG!我超级无聊。。。
昏多一次。。。哈!

maike said...

要酱子替我打广告咩?
我在暗爽中噢~

Alan C. said...

我现在的位置是公司办公室,在我左右加上我本人一共有4人,大家都在流汗地观赏自恋狂的玉照,并异口同声地大声说‘也太自恋了吧????’

哈哈哈~!

maike said...

母之...

Yaomi said...

cindy lee
不要晕。。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拍照就找我啦
我会帮你拍美美的。。。
哈哈~


maike
对咯,本来不想post的原因就是觉得在帮你打广告。。。
所以你欠我一篇部落,你要写一篇给我~
哈哈~

还有,请不要让‘母之’来到我的部落格~


shinji
我只希望不要吓晕你的同事们。。。
哈哈~

動 Orson said...

「小光…」
你是不是忘記拍點性感的?如露點的…哈…現在流行哦…

你試衣時,也會醬子的哦?!!哈…我偶爾頭殼壞時,也會捉身邊的人…幫我拍回幾張…為生活找點樂子…哈…

支持你…XD~

「小米」
你下次不應該用手機拍?因為怕光度不夠…你的是3.2megapixels? 建議你下次拿相機去比較好…會拍得美些…即然有心幫他打廣告…哈…

:: 子源 :: said...

哈哈
他的馬尾不知道翹到哪裏去了~

呵呵,
那個照片很冷叻~
我不喜歡中學生的 =.=
太小了 =.=||
哈哈哈哈

:: 子源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omi said...

字言字语
我什么时候又再换名成{小米}了?
感觉好娇小玲珑似的。。
哈哈。。

我的电话只有 2.0 megepixels
如果我有相机,那就好了~

小源
那为什么你不暂掉他的马尾???

那照片只不过要给你回忆起中学的时候。。
我没有说什么啊~
哈哈~

maike said...

{洋洲面}
我没有身材啦
所以不拍露点的照片
呵呵~

{摇米}
是你自愿帮我打广告的
所以你不可以要求我帮你打回
我赚到了咯
哈哈~

{子源}
你要酱讲我咩?
我姐姐称赞你的时候
你的尾巴应该也翘高高了吧
彼此彼此~

Yaomi said...

maike
那天你有吹我快点post这篇
所以你欠我一篇
我不管~
你就是要写一篇给我~
我等你哦~
哈哈~

:: 子源 :: said...

to 米米
我的中學很平淡 =p

to 馬馬
沒有啦
開玩笑啦
好啦好啦
謝謝你的姐姐咯~

p/s:你們的名字很娘,什麽mama mimi
哇哈哈哈

小东 said...

無言...

自戀到...
無話可說

maike said...

我想说的是
喜欢拍照不代表自恋
只是想拍下照片
然后看回自己穿不一样的衣服
再决定哪件比较好看
然后就决定要买哪件
就是酱~

Yaomi said...

小源
我感觉mama + mimi 等于 mamee
零食的感觉
哈哈~

你的中学时代会平淡吗??
我才不信。。。
一定很多故事~
哈哈~


小东
他是模特儿

blek~

動 Orson said...

哈:你們幾個真的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恐怖的男生..haha..

比起主角自己写的那篇,这里的比较有看头..lol

maike said...

{imyinyin}
我哪里有恐怖噢?
我那里的是精选照片
这里是放完出来了
你们不要一直讲我恐怖了啦
我要收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