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 三个字的意义 *

一句对不起 可以给我带来很大的意义
等了整个晚上 什么都等不到
才发现
原来我最不能忍受得不到谅解
原来我会很介意也很在意

-

你们两个都很固执 谁都不肯让步
如果真的想维持这段感情
一句对不起算得了什么呢
看着你们这样避开对方 我们也很难做
你们都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也希望你们好好的

-

对不起三个字
不一定是做错事才可以说出来
如果你真的在乎
对不起这三个字绝对可以维护一段感情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口中的兩個人,我猜我最少認識其中一個。

三個字不難,難救難在放下面子。

Miney said...

有時候 真的覺得
對不起是個很強大的字

一句對不起 可以讓一個冰封的感情燃起熱情

Yaomi said...

天使祥
这篇文章的第二段指的两个人
想必这里没有人知道
因为这两个人不常在我的生活圈子出现

或许就是面子吧
为了面子,却可能让自己带来遗憾了


lucky star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把这三个字看得那么重?

喜欢你的这一句
一句對不起 可以讓一個冰封的感情燃起熱情

:: 子源 :: said...

對不起不代表那個人錯了
而是更在意這段感情

每個人對對不起都有不同的感情
就讓他們隨緣吧~

kang yong said...

如果是我,
我会勇敢的说出对不起这三个字.
因为,这三个字真的很有用~

豆浆摩卡 said...

退一步海闊天空。。 :D

Yaomi said...

小源
随缘的话
会很矛盾的
不是吗
因为到头来
还是自己决定的
最怕的是带来遗憾

kangyong
原来当太在意也会不好的
又可能对方根本都不希罕我们付出的
不过我还是会愿意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们

皮蛋
每次遇到难题
我都会选择退后
希望我会更加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