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 朋友 我爱你们 *

最不想看到的画面
终于来临了
我们都各分东西了
我们都正在迈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朋友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
不希望与你们分开

我喜欢我们认真的日子
我喜欢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我喜欢我们沉默的时候
我喜欢我们交谈心事的时候
我喜欢我们开心的日子
我喜欢我们疯疯癫癫的时候
我喜欢你们疼爱我的时候
我喜欢你们会看着笨笨的我 不让我出错
我喜欢...
我喜欢好多好多... ... ...

我害怕面对陌生人
我害怕面对社会的残酷
我害怕当我不会解决问题的那一刻
我害怕无形的害怕... ...

朋友
有你们在身旁
我真的感觉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你们

无论如何
祝福你们的前程一路顺风
祝福你们都可以很好很好... ...

衷心祝福你们

3 comments:

~@#RoXaS#@~ said...

同学,
你有些blog还是很深
在讲着某个人
应该是我不认识的
好想知道他或她是谁哦
只是你不会说的吧
再加上和你也不是很熟
那就算了吧
你现在还是一样感性
让我吃惊的是你竟然有这样在乎的人
除了你家人和几个我认识的朋友外
出去社会工作后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给我感觉是
“温室里的小花”
外面有很多农夫的
像你这样的小花最容易被“设计"
就一路顺风啦
保重!!
会想念你的。
就这样啦。
讲太多就变“阿嘛”了

Yaomi said...

同学
我的文章有那么深奥吗?
应该不会吧...
你是指哪一篇呢?

你和我姐姐妹妹都一样
都说我的文章感性 看不懂
可是我更加害怕她们看得懂我的文章
哈哈...

我在乎的人还蛮多的
不用感到惊奇啦
习惯就好。

明天就要正式实习了
为我加油吧

谢谢你。

의 이 젱 said...

你的文章的确只有了解你的人才懂
可是连你的姐姐妹妹都看不懂就不好
因为逼近她们还是你最亲密的家人
没有人能比她们的付出关怀来得重
所以就写清楚一些不然就告诉她们吧

明天就要开始实习了
那我就祝你工作顺利
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要被同事欺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