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 实习除夕 *

明天是实习的第一天
下午都在忙明天该带些什么东东
才知道
原来我也是还有蛮多东西没准备好的
例如包包肮脏了,还没洗;
鞋坏了,还没弄(但还可以穿别双);
看见钱包那样大一粒
就不懂为什么突然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我是指给外人看见我的钱包)
最严重的是
我真的很担心明天的午餐没有人陪我吃
所以刚才爸爸买了一些食物让我当明天的便当
厉害吧
现在最希望的是
收到多多朋友的祝福
希望我的明天会很好很好。。。
*我要你们的sms,可以吗?*
谢谢roommate, 大姐, 二姐, 小祯... 的祝福....

3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好好加油咯@@

祝一切順利~~

:: 子源 :: said...

哦?
現在才看到
那麽晚了
不敢sms你
你知道的啦
我睡醒時你已經放工了
所以這邊替你加油啦~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