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 第一天上班 *

下班咯~
下班的心情原来可以那么的快乐
哈哈~

昨晚临睡前,
听到妈妈交待工人六点半一定要叫我醒,
如果发现我还在睡觉。

昨晚本来都睡得好好的
可是半夜一点的时候
就越睡越热
才发现停电了
真的很很很热
就直接往爸爸妈妈的房间走去叫爸爸醒
叫他去看是不是跳电了
电源恢复后
才让我安睡

早上很依依不舍的起身了
六点半起身
没有靠工人
准备好后
出发前
跟爸爸要了一个红包(因为小祯说一定要拿到一封)
爸爸说晚上才给我
后来就改变主意
匆匆忙的包了一个红包给我
祝我工作顺利
哈哈~

早上七点半就出发了
到那边才七点五十分
八点半才上班
所以明天可以迟一点才出发

HR Manager brief我差不多接近两个小时
过后又介绍整个办公室的大小人物
再由Accounts Manager brief 我多一下下
已经是十一点半了

今天我才懂原来这间公司是国际公司
中国`日本`澳洲`新加坡`香港`泰国...都有分行
原来这样厉害的。。。
总部就在这间公司

今天的工作范围就是
matching documents and statements...
一直在打勾勾
我的students log book应该怎样写呢?...

两位经理都先问我有没有自备便当
因为那边都没有食堂
多数都是叫外卖
所以我的午餐就是自己准备好的便当
再利用剩下的时间休息休息和sms...
哈哈~
明天要带些什么呢?

放工时间越靠近
就越高兴
因为可以回家啦
好像不应该有这样子的想法...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

第一天上班是這樣的,日子久了妳如果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妳就不會趕著回家了。

Invisible said...

当你忙得要死时,给你一天48小时都不够!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上班和下班。。。加油咯!!

-cindy-

:: 子源 :: said...

哈哈
不錯叻~
好像很爽醬
問問看能不能請假
五月一起下去啦~

殷缘 said...

哇,有人做工了!但却有一堆不应该有的心理,要改改!下次知道要找谁请吃了!嘻嘻~
还有,我回来啦

Yaomi said...

天使祥& invisible
今天是第三天
昨天就已经没有赶着回家的感觉了
因为东西做没完
今天也一样
工作做不完
都是同事通知我
是时候下班了
是时候回家了
我才收拾

时间真的不够用


cindy
我也希望这三个月的日子都可以顺顺利利渡过~


小源
这三个月我都不会有假
所以要怎样拿假呢
除非是公共假期
你就带着我的心去聚会吧
记得哦~


殷缘
你也是打工啦
又不见你请我吃~

你都很忙似的
每次说回来
可是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