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 大学 vs 工作 *

在大学
习惯在午餐或晚餐时间之前收到短讯
几点吃 在那里吃

现在不一样了
怀念我们的一切一切

没有红屋
没有家家
没有加二
没有Super Tanker
没有Pekaka
没有Jelutong的糖水
没有金湾
没有Hammer Bay
没有Old Town
没有皇后湾
没有漫画屋
没有CC
没有Mc D
没有炸鸡皮
没有一起吃了
没有...没有...

现在都是带便当~
明天会学习和同事一起订外卖~

大学的日子
上课的时候可以发白日梦
上课的时候可以打瞌睡
上课一半可以溜出去
早上睡醒 睡不够的时候 可以选择翘课
但现在
工作的日子
绝对不可以发白日梦 + 打瞌睡
要很专心工作才可以 因为很怕出错
早上睡醒 即使有多懒惰爬起身 有多少的睡不够
也要逼自己起身 因为要工作

都不一样了~

补充:
大学的时候 多数人都叫我的名
现在 由于公司也有一个和我同名的
所以同事都叫我Ms Goh
好不习惯哦~
昨天我的Manager一直在叫我Ms Goh
我却不知道她在叫我~糟糕~


昨晚的那个留言
看了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每次都这个样子
不在乎就不在乎

7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隐形白色字体
"昨晚的那个留言
看了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每次都这个样子
不在乎就不在乎"

Cbox的留言好像只有我而已
不会是我得罪了你吧
因为最后两不是说给我的
所以可能性应该蛮低是我

工作和大学的生活当然是有些不一样
在大学你就是老板想怎样就怎样
在工作你就是员工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不然就会被责骂所以需要时时刻刻都小心

Ms Goh 蛮好听啊
这证明你长大了
不在是小女孩了

你的名字看来很普遍
在大学就和roommate一样
想不到在公司也有人一样
可是你们的感情是否和室友一样

墮天使 - 祥 said...

日子久了,妳就會習慣那個稱呼。

出來工作了,加油!

maike said...

有人在背后写我~
又是我犯罪了~

Yaomi said...

小祯
Ms Goh 一点都不好听
很陌生
还是比较喜欢人家叫我的名字
比较有亲切感

其实我的名字很特别
你可以知道的啊
只是读音平凡而以

天使祥
明天还有半天工
想到都闷~
虽然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现在才知道
其实真的不是很喜欢人家叫我Ms Goh~

maike
我都没有在背后写你
我光明正大
只是那些字是给有缘人看而已

你都不会替别人着想的

不想重复我说过的话

kai said...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很怀念大学时期的生活!
但life must go on! 过后就惯了。。。
我有时候也不知道原来有同事在叫我的名字! 哈哈!

:: 子源 :: said...

miss goh
你很美~~

(你還不會直接轉過頭來嗎?呵呵)

Yaomi said...

小源
我会看着你
然后问你
为什么叫我miss goh
明明都知道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