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 心酸 *

2215 pm







哭了- - -






重播了那首歌
眼泪就这样不禁流了下来
辛酸的感觉
就是这样...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好睡一觉吧!

maike said...

去洗脸吧...

의 이 젱 said...

哭是一种发泄
哭是一种放松
哭是一种释放
哭是一种感伤

那首歌让你回忆了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Miney said...

哭 總比不能哭來得好
哭過後 大睡一覺
醒來依然保持微笑

=)

Yaomi said...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时候
眼睛都肿了,红红的。。
下次不敢了

invisible
昨晚哭完就很好睡了
但睡得不是很沉
半夜一直惊醒

maike
昨晚都在房里
哭着哭着就入睡了
也不敢踏出房门
怕被家人看见

小祯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然后
想着现在孤独的我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我们]~

lucky star
我想我已经爱上了哭
泪水总是陪伴着我的寂寞

不能好好享受大睡一觉
因为今天早上要上班
还是得早起

今晚可以好好大睡一觉了~

:: 子源 :: said...

你要tissue嗎?

Yaomi said...

小源
你都不在我的身旁
怎样给我tissue呢?

我的枕头和被单就是让泪滴下去的好去处。

maike said...

小源应该会叫你自己买~

:: 子源 :: said...

我拿小光搾扁后弄成tissue給你
哈哈
ka ka cau cau~~

Yaomi said...

小光
噢~你那边可以上网了哦~
那就可以常常update blog啦~

没有,小源没有要我自己买~哈哈~

小源
那我就把那些榨扁后的tissue收集起来
下次你感冒流鼻涕的时候就送给你用
反正你这么喜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