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 外边 很美 *

- 陌生人的一个小动作 可以让我想你很久 -


坐在车上 把手放在车窗边
静静地看着窗外
车窗外的风景与人物
都在来来往往
虽然不懂他们是谁
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发呆的感觉很好 很舒服

整个下午
都是他在逗着我
我却毫无表情似的
心里想的却是别的事情
我的笑容出卖了我自己
对不起 我好像过份了

熟悉的动作
偏偏很自然地就会联想你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那只貓很可愛叻
喵~~~

teddy-lover said...

还想念他吧?……

의 이 젱 said...

怎么你最近都喜欢胡思乱想
是不是离开校园让你觉得很空闲

Miney said...

很自然地聯想到一個人
呵呵 跟你有一樣の狀況

只要一些事 我就能想到一個人

~@#RoXaS#@~ said...

开工了哦
少上网可是上网一定捧你场哦
加油!!加油!!
想起祖光哥哥吗??
哈哈。。。
不好意思之前很任性的要跟你拿照片
忘记了你要开工
你有烦恼
对不起!!!

Yaomi said...

小源
你也喜欢猫吗?
我喜欢猫撒娇的时候~

Vy
i miss you a lot~
my lovely twins sister~

小祯
在家的每一天都对着电脑
上网看戏
当让上班时就看电脑做工
没有人陪我聊天
只好找部落格咯~
原来现在电脑是我的好好好朋友...haha

即使有出街也想念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糟糕~

min倪
原来我们也一样啊~

很想唱 王菲的 ‘我也不想这么样’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复复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
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你保护~

只不过想表达我也不想这么样~


ginji
谢谢你捧我的场

虽然我只是写‘你’
但我的你可以代表很多人的
我想念的人可不少呢...

其实应该说我想念开心的时光与回忆~

不用放那么多感叹号,我怕看见它们~

:: 子源 :: said...

可愛的動物我就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