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 忙碌的日子 *

这星期还蛮忙的~

终于有时间update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整理其中一间子公司(Taiping Paper Mills S/B) 的账目,
一直都在对着电脑和那几叠的文件,
开口就“太平`太平`太平”,连地址都会背了~
那些账目还不容易整理,因为是从196x年开始的~
眼睛都很不舒服~ (还好有带眼睛药水和风油)
我的同事告诉我,如果我在年尾的时候来就好了,
因为可以跟她们去太平的公司audit...
顺便参观那边的环境...

我的manager开始检查我的log book了,
她说她会让她的上司写我的报告。。。
听到都怕怕了~不懂他会怎样comment我呢~~~
其实每天的工作都差不多一样,没什么好写,
manager和同事都帮我想怎样可以写得更加好。。。
哈哈~ 有点奇怪似的~

昨天劳动节,自己一个人开车到槟城逛皇后湾~
当然也和朋友聚一下~
然后也买了一些东西~
从昨天到现在就一直感觉很高兴很高兴~
嘻嘻~

我相信我比每个人更加期待那天的到来~嘻嘻~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5月是开心的月份!
愿你快乐!

의 이 젱 said...

不错咧
老板愿意帮你写好的评语

怎么需要一个人走皇后湾
在槟城还有我和家庆啊
应该是没心约
不过我不是小气鬼

你的log book怎样写
我还没有开始写
可以教我吗

Miney said...

什麽東西讓你那麼期待?xD

Yaomi said...

invisible
谢谢你~

也希望你快快乐乐~

小祯
现在工作了
唯一休息的时间就只有星期六半天,星期日和公共假期~
我有想到你和家庆的
只不过你们两个都是已经有伴侣的人
我在想 如果你们有空闲的时间当然也是留给她们啦
所以就没有问你们咯~


min倪
我期待...xxxxx...
哈哈~
x不能说的秘密x

我相信换成你的话
你也会一样地期待~
嘻嘻~

Yaomi said...

小祯
忘了回复你

如果你要看我的logbook的话,
记得msn时跟我要。
然后我才send我的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