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 五月二十 *


今天突然想到一篇曾写过的文章

但找了找

发现部落格里都找没有

才知道原来没有post过

全部都储存在电脑里

文章不止一篇

而是数篇

哎哟, 我还真善忘啊~

p/s:(不是下面这一篇)

--- --- --- --- --- --- --- --- --- --- --- --- --- --- --- --- --- ---
原定的计划是否还可以顺利进行
准备的事物 已搞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

信心却一天比一天减少
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缠绕在身边

我希望我办得到
我希望可以得到一份安慰
但还可以吗?...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只要妳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行。

의 이 젱 said...

你已经准备的都进行了吗?
如果还没有又怎么知道不能呢?

加油吧!
支持你。。。

:: 子源 :: said...

我也寫了好多篇的文章
感覺過了
也不想把它放出來
留在回憶裏就好

你要加油哦
別那麽憂鬱了 ^^

Yaomi said...

天使祥
问题是有心无力
没有信心


小祯
我想了好久
进行了五分之二
到了这里
就觉得好像没有可能把它完成

谢谢你的支持~
再想办法看看了~


小源
对啊
结果我把它们都收在电脑里
没有post出来
因为现在放出来
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我很努力了
你看不到吗?
总比没有以前这样忧郁~
嘻嘻~

因为现在多数的时间都在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