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 updates *

星期一至星期六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 新鲜感 ] 早已失去

说实在的

我很闷耶。

现在有种迫不及待的心情想去sunway lagoon玩水上游戏~ blek~

(因为那天看电视的广告好像很好玩似的~)

很庆幸的是

五月已过去了

每天都在我的日历簿画 [ X ]

实习的日子慢慢地在减少着 (yahoo!)

我没有这样喜欢现在的这一份工

或许对accounts没这样大兴趣

所以就觉得无聊吧 (虽然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忙

但在这一个月里

我学了一些处理账目的知识

等有空就要回去妈妈的公司帮她弄一弄

希望我做得到啦~

*拿到薪水的感觉很棒很棒~ 嘻嘻~

4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嘿嘿!!!
拿薪水了啊!!!
那就要


















请吃!请吃!请吃!
请我吃啊!

墮天使 - 祥 said...

實習的工作,妳不感興趣,那以後完成學業以後,妳不打算做回妳念的東西?

還是妳念的東西不是這樣東西?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会在日历上打杈的人~~~

每一天打一个[x]
感觉日子很难过咯

Yaomi said...

小祯
为什么我拿薪水要请你吃呢?
又不见你拿薪水时请我???

所以不要想了~没有~


天使祥
我读的不是这门
所以实习后一定转~


汶强
虽然一天只可以画一个叉叉
但日子久了
就会发现有很多叉叉
心里就会有种比较快乐的感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