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 不简单 *

今天,同事们都在聊家的事情。
其中一位同事(贤妻良母),有两位可爱的孩子,
一男一女, 哥哥十岁,妹妹七岁。
哥哥妹妹时常一起洗澡。
身为妈妈的她,开始在担心这方面了,
因为她不懂该怎么对她的小孩说
你们不可以一起洗澡
哥哥妹妹都会问,
-为什么不可以???-

妈妈该怎么回答呢?

想想,
我没有经历过这样子的事情,
因为姐姐妹妹都是女的,
一起洗澡没什么大不了。

我现在才晓得原来要教育小孩真的不简单...

5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要不然你以为生个小孩是那么容易咩!
不。。。我应该说是想生个小孩是很容易
只是一个卵子和精子就可以成人了
可是有没有想当孩子出世过后
那些没有计划的父母会有很多烦恼
孩子的出世也是父母出事的时候
我想你肯定没有想过这些吧
(之前部落写想要生小孩〕
可是你现在开始计划也是来得及的
哈哈。。。

Yaomi said...

小祯
其实要生小孩也不容易
因为小孩一出世就得很好地照顾他的健康饮食
长大了
更多的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就会跑出来~

晕倒~

墮天使 - 祥 said...

其實來到這個歲數,是需要進行基本的性教育了。

當父母,是需要學問的。

Miney said...

這個就像

【媽媽 我從哪裡來的?】一樣

呵呵 必須好好地回答呢~

:: 子源 :: said...

我家的教育很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