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 倒数吧 *

今天不懂怎么了
心感觉被压着压着
呼吸有点困难
让我很不舒服

听了你说的话
心情更加沉重 失望了
尽管你再补充些什么 也于事无补
对不起 随你好了
字条的话 看了吗?

我不介意你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工作
可是态度可以好一点点吗???
最讨厌那种完完全全order人的态度
又不是我的上司
只不过是普通职员
语气就不能好一点点吗?

倒数13(不好意思,之前算错了)
实习就会圆满结束了
毕业典礼也快来临了
期待 [ 八月十七号 ]
也是家庆的生日,他就好啦,双喜临门... 哈哈~

还以为洗了热水澡
会比较舒服
结果并没有。

6 comments:

Alan C. said...

偶尔洗个冷水澡会让自己更清醒哦!

这是我最近的习惯。

maike said...

楼上的
你不是习惯热水澡的咩?
为什么近来冲冷水?

我也是刚冲了冷澡
整个人就觉得很舒服
晚上应该也比较好睡点
因为最近天气又热了

我都没有注意到那天是家庆的生日
他一定很爽的咯~

Yaomi said...

今天下班后
就一直感觉头疼

听你们的话
洗了冷水澡
好冷啊~
在里面一直在发抖~

CYT said...

呵呵,我超爱冲冷水澡,
就算天气冷到半死,我
还是超爱,因为我喜欢
被冷水冲后的清醒。。

但不包括早上和生病的
时候了,哈哈。。

:: 子源 :: said...

別去在意別人的語氣那麽多吧
雖然它有點刺耳

Yaomi said...

yammi3
我喜欢在宿舍的日子
因为一定要逼自己冲冷水澡
无论早上或天气有多冷或生病的时候
很刺激的感觉
哈哈~


小源
我要学左耳进右耳出
那我就可以不必在意那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