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 Yo! ~ 988 与我们联系 *

988 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Date: 12th July 2008 ( Saturday )
Venue: Autocity

首先,还是要谢谢王祖光啦~

要不是有他,我们也不能享有这样的特权。

Thanks~~~ (虽然有点迟了,不好意思。)

这一晚 我们玩的很开心 很疯狂

可惜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

它又记载在美好回忆篇了。

照片和VIDEO很快就会到你们的手上了,

先跟你们说声抱歉,

因为VIDEO里头,

我一直在跟着唱歌,

所以那把不好听的声音也不小心录进去了。

I am sorry~

还有,

yammi , 不好意思。

我和丽雯都觉得你当晚被忽略了。

对不起对不起。

P/S: 对于那些临时放飞机而又不给任何通知 + 不听我电话 + 叫我留位子给他们 + 完全没有感觉抱歉的朋友,下次给我小心点!

(不要随意对号入座,我只针对那个人。)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有去哦!听说很热闹!

CYT said...

哈哈,不用不好意思。。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
我也很享受整个演唱会
的进行啊~!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teddy-lover said...

哇塞!!看起来你玩得很开心yoh..
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有回你留给我的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不过看你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很满足~~^^

Yaomi said...

invisible
是的,当晚很热闹~
有机会的话,下次尝试去凑热闹,
感觉很不一样的~ 嘻嘻~

yammi3
因为当正在下雨的时候,
我们之间的距离被那些小妹妹插进来了。
然后就只剩下你一人站在前面~
所以就觉得你被忽略了~
还是不要提了,
当晚我也很开心,
那晚我的头真的要断掉了,
因为身高矮,头要抬很高才能看见/拍他们~

yeah!有和你拍照片~嘻嘻~


teddy lover
是的,玩得很开心~
不用紧啦,我也猜到你应该不能出席~
因为有预感你赶不回来~
歌手的照片我没放出来~
要看的话,可以去
http://yeezheng.blogspot.com/2008/07/988-live.html
这里看~

CYT said...

放心吧,我没事的。。
我身高也没高你很多,
所以我“了解”你的
痛苦,哈哈。。
开心就好,呵呵~!

Wooby 无比(膏) said...

又看到你跟你老公的合照了,
还有大伙人的热闹,这种照片一定要呈年轻的时候多拍几张留念。

Yaomi said...

ooby
什么老公啊?

我一定会趁年轻时拍多多这种大伙人热闹的照片,毕业典礼快到了,机会来临着~
你要参加我们的毕业典礼吗?
哈哈~
那我们就可以见面+合照啦~

Anonymous said...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