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 我们来唱K ~ *

Date: 19 July 2008
Time: 1345-1730
Venue: Pacific V-Spot Karaoke

昨天同事们为我们(我和另外一位男同事)搞了一个Farewell Party。
由于其他同事还未到达目的地,
所以我们先进房间。
一进房间,我们每个人都找好位子坐好。
我和同事们的年龄有差,
在我们之间,我算是最小的。
其中一位同事都叫我点歌,
其实我都不懂该点些什么歌曲,
刚开始我点了一些流行歌曲(周杰伦的),
结果都没人陪我唱,我都是自己在唱~ 尴尬到~
后来点了男女合唱的歌曲,福建歌曲,英文歌曲... ...
然后其他同事也到齐了
才有人唱... ...~

其中一首流行歌曲,张栋梁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算是我们唱得最投入,最高兴的,
因为全部人都会唱~
当然我也很喜欢~ 有温馨的感觉~
尤其是chorus的部分~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这三个月来,不能否认同事们对我的关怀与照顾,
谢谢你们。

- 无言的结局 -


***我带了照相机去,可是万万没想到原来照相机没电了~ 还好另一位同事有带~


〉〉〉这时候也让我想起我和家人朋友去唱K的时候,我好怀念我大大声唱,在卡拉ok房乱蹦跳的时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