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 080808 *

080808

下午驾车的时候
电台突然播了左右为难这首歌
妹妹问我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喜欢上同一个人
你会选择友情还是爱情?
我沉默了
我想 我是选择站中间的
不要问我会不会介意
因为我不懂该介意些什么

谁叫出现了- 散播爱情的种子 - (朋友教我的)

下次请不要问我这个问题了。

傍晚时分
由于晚上要观赏奥运开幕典礼
和妹妹俩人先去购物和打包了一些食物
食物包括了
nasi lemak, mee jawa, KFC, 纸包鸡,西瓜,蜜瓜,一些零食,bla bla bla~
似乎今晚要开party~ ^_^

奥运的开幕仪式真的很精彩
我最喜欢打鼓的那一幕
时间控制得很好
当正打鼓时,鼓就会亮灯
全场整2008个人正在打鼓
反映出来的就像用电脑控制得一样
倒数的时候更是精彩
场面真的真的很壮观~
我也不懂该怎么解释了~

结果,我们都吃不完那些食物~

3 comments:

Miney said...

奧運會
我好像瞄了一眼就看電腦了 xD

哈哈
買那多哦?
很飽吧?xD

Yaomi said...

只瞄了一眼?
太可惜了吧~~

买很多
可是都吃不完~
还好西瓜蜜瓜和那些零食都没有切和开~
因为已经超级饱了~
KFC和纸包鸡还有剩~
nasi lemak也是,不过已经臭酸了~

微微安 said...

哈哈,昨晚我还追两次奧運會
你朋友好浪费哦,竟然瞄了一眼???
有没有搞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