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 殷缘篇 *

殷缘
哎呀~竟然忘了什么时候认识这家伙了~

当然,因为maike,我才认识你的。
刚认识你的时候,常常把你和子源搞乱,因为都是Yuan。
都不懂谁打谁。哈哈~

我记得...

我和你传过绯闻咧~该庆幸还是不呢?哈哈~ 绯闻这件事真的还要多谢maike呢~ 要不是因为他,我们的关系也不会更进一步。赞同吗?至少现在的关系比之前好多了~blek~

你的生日是和我的偶像-Jay Chou一样, 一月十八日,那一晚发了一封短讯祝福你,让我很不满的是你的回复内容很废,当时候宁愿没收到你的回复,结果还被我臭骂一顿。哈哈~ 不好意思哦~

那一次见面,真的很尴尬。只记得你问我一句,我回答一句或是点头摇头。因为刚认识,所以也不懂该和你聊些什么。还带你们走了很长的路~把你们搞得很累很累~不好意思~

有一点,让我觉得你很失败的是--为什么你常常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忘了?
有一次,发forward message给你,你竟然回复我问我是谁~ 我呆了~ 明明确定跟你交换电话号码了,为什么还会问我我是谁...~
第二次,又再发forward message给你,很不幸的,你又在问我我是谁了~ 我又呆了~ 明明上次说电话坏,那这一次电话又坏了吗?真的搞不懂你~
第三次,我很肯定的你已经有我的电话号码,我又发了forward message给你,可是,我又收到了同样的短讯-- who are you?~ 我很记得我告诉你这是第三次了,而且也告诉你下次绝对不会再发短讯给你~ 不是我残忍,而是为什么你会如此的没心,怎么只有我的电话号码这么容易弄丢的???

你知道吗?现在很怕发短讯给你,我担心我又会收到-who are you?-的短讯~
会崩溃的~ 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见面~赞同吗?

2 comments:

殷缘 said...

哈哈哈哈!

见面是一定会的,
只是要看看时间罢了。

好想澄清哦!
因为刚好你给我信息时
我电话都有问题
很多时候把全部人的电话给弄不见了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搞笑局面

对不起。

现在SMS我,不会这样问。
我记得你给我的最后一封简讯
我没问你是谁咯~

Yaomi said...

现在还是有点怕怕啦~
所以会尽量少点sms你,
你说对吗?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