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 毕业典礼之朋友+同学+学姐学弟们 篇*

LayWen, Me and OngChuKwang~
LayWen, Me and Desmond~
Four of Us~
Maike, Me, LayWen, LayChiow and YeeZheng
is me~
with WahYee~
with WahYee and AhWu
with Chian You~
with JeaChyn~
with OngChuKwang~
谢谢为全你的创意卡,我真的很喜欢~
with WengCung and WeeChuan~ both 'WC'~ hehe~
谢谢胜秋为我们做的小小礼物,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学姐们送我的花~ 看见你的到来我很高兴~嘻嘻~ ^__^
with our junior~
Yahoo~!


Jump Jump Jump~!
JC, YeeZheng, LayWen, WaiLing, Me, Maike, LayChiow
Coursemate - Wai Ling
我最亲爱的roommate- Yee Ying~ muacks~!
roommate的姐姐~ Chew Tit~
谢谢子源小哥哥你的饼干+巧克力+祝贺卡~ 谢谢你的心思~ 嘻嘻~ ^___^

my dear friends - Sze Yan and her BF, Ee Aik
还有其他相片都不在我这里,很可惜~~~
anyway,
HAPPY GRADUATION~! 
待续感言篇~

5 comments:

CYT said...

congratulation for
ur graduation ya~~
^_^v

CY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ey said...

恭喜畢業!!!=)

你們の畢業袍好美 ~
紫色的 XD

Yaomi said...

Yammi & MiNღ唲
thanks for your wishes~
^_^

teddy-lover said...

不好意思啦。。。。我迟到了~~真的对不起。。
真的要恭喜你。。终于解脱了学生时代。。!!!万岁!!
*不过也许你会比较喜欢学生时期吧。。。?*

无论如何,还是
祝你在未来有很好的发展。。顺顺利利!!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