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 毕业典礼之感言篇 *

毕业了,有想象中的伤感。
.
毕业的那一天,
带着四方帽上台领毕业证书
心里涌起了一股喜悦感
很想大声说,我毕业了。
.
常常在想
如果我和整班中学朋友
可以一起毕业
那我们整班肯定很颠~
.
结束了大学生活,
我们都各分东西,
都开始了新生活,
下次再见又会是何时呢。
没有人晓得。
.
时间过得好快
眨眼间
半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你们都还好吗?
.
开始不习惯没有上课的日子
不习惯我们大家少了联系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不习惯
.
现在大家都
为工作打拼 为生活忙碌 为前方迈进
路一直在走
每天的画都是不同的风景
会否我只是个路人甲?
会否我只是个过客?
.
环境正在带着我成长。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呵呵,難怪那天小妹妹那麽憂鬱
可能我們會少了聯絡
但你絕對不是過客 =)

p/s:不要生氣我少聯絡啊 =p

Yaomi said...

你是万人迷
我可以当你的小妹妹已经是很庆幸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