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 01102008 *

01.10.2008
下了超过二十四小时的雨
把我的心情带回灰色地带
雨天总是让我灰灰地~
.
.
生病好几天了 每天都昏沉沉地
家里的细菌满天飞 终于被传染了~
今天好多了 但头还是晕晕的~
.
.
前天开始了我的新节目
和家人开始追[家好月圆]
每一集都很刺激似的
.
.
我想我爱上了林峰
恨不得可以飞去香港找他
我惨了~哈哈~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他喔~
完蛋了~

8 comments:

maike said...

哎哟
才开始追罢了啊
我早就跟香港人一起看完了
你要加点油啦~

微微安 said...

YA ... I also watch finished
U must faster abit ah :P

Yaomi said...

小光哥
你有source又不早点给我
所以就要等咯~
今晚会看第三十一集了~
yeah yeah~


vivian
我正在加着油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喜欢林峰耶
爱死他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身边朋友都看家好月圆...
难道大家都爱看人家吵架? XD

CYT said...

你的小光哥都没有自己录的啦,都是因为
我自己也在追,然后第一时间录下来的。。他吃了狗屎运才可以跟香港人一起看完。。哈哈。。

Yaomi said...

〤Ecl!5oNz™〤
不是喜欢看人吵架
我是为了看管家仔和于素秋而已
哈哈哈~


yammi
点解话他吃佐狗屎运??
咩来嘅?

你要唔要管家仔/家好月圆成员嘅blog啊?


http://blog.tvb.com/moonlight07/

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很好看~
现在学习用广东话打字
但发现有很多字不会打~嘻嘻~

CYT said...

吃了狗屎运的意思是他很幸运。。因为我是第一时间录下来的,有时甚至是等待它的source,所以你的小光哥哥是等我录完,才copy过去的。。
广东话你叫我讲我就会啦,可是用打字的就。。你慢慢学啦,哈哈。。
既然你那么hard sell,我得空会去看看的。。
管家仔与泳儿的明天以后(粤语),我喜欢。。哈哈。。
^-^

Yaomi said...

Yammi
唔紧要啦,有好嘢应该大家一起分享~
嗰个blog令我諗起好多家好月圆嘅片段~
睇佐觉得好sweet啊~我是话管家仔写俾于素秋嘅日记,真系好感人~


学打广东字真系好有趣架~
死啦,我諗我就嚟傻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