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 不在状况~ *

好累好累~昨晚失眠了~
并不是想太多,是因为我的右脚。上一次的伤还没好,万万没想到的是,上次被敲一下,会造成我右脚的骨骼松了。原来只要把双脚放直,就可以看见骨骼歪的现象。由于右腿现在有肿的现象,所以只要服用药物就应该可以复原~照他说,如果我腿上的肿不能消,我必须去抽水咧~ 听到都觉得恶心~现在得空,就时时得做所谓的物理治疗,让骨骼移回原来的位置。现在不可以跳,不可以跑,不可以跪,不可以遵。最让我觉得难办到的是晚上睡觉要把脚放直,平时睡觉都习惯把整个身卷起来,才能入睡~

现在不在状况下...迷迷糊糊地~


***林峰的爱不疚和周杰伦的稻香都很好很好听~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上次我跌伤膝盖,现在还是隐隐做痛呢,哎……

殷缘 said...

我祝你早日康复

希望我的祝福
是个灵药仙丹
好让你能安心睡觉~

Yaomi said...

invisible
那你现在还好吗?
应该去复诊
要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

殷缘
谢谢你
我吃了你的灵药仙丹
但最近还是不能安心睡觉咧~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