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 心<晴>日记 *

昨天把以前的旧文章翻了又翻,看回之前发生的事情,自己都差点儿都忘记了。哈哈哈~ 尤其是那篇我大大的小家庭,原来还蛮搞笑温馨的~ 哈哈哈~ 看回那张图片,现在觉得设计得好像有点老套了~ 是不是应该从新设计呢?blek~ :-p

其实这次把旧文章翻开是为了寻找我的‘点’。深奥吧~ 这阵子,好像失去方向感了。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总是想到什么就记载什么。但现在不同了,即使有什么想写的,都不懂从何写起。很纳闷~ 很多情感都被堆聚了。如果这些情感可以像邮件一次过把它们打勾了起来,然后选择‘删除’,那该有多好呢...?

丽雯昨晚发了一封简讯给我,说下星期可以下去找她。嗯,其实很想去找朋友们散散心,聊聊天。毕竟,我在这里确实闷得很~ 都快outdated了~ 可是,我竟在这时候... ... 所以还是觉得呆在这里较好。下次啦~

很奇怪,今天昨天的心情好像都蛮好的~ ^___^

今天有人生日吗?脑袋里缠绕着有人今天生日,可是却不懂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