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 1 0 2 7 *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吃麦当劳的Oreo McFlurry了。
每次踏入麦当劳,冷气都很冷,所以就没有胃口了。
还记得有一次,为了想吃它,还挑战了自己,冷上加冷,搞得我边吃边发抖。哈哈~
.
麦当劳正式在槟城的飞机场营业了,上个月才开张。
.
今天我给自己点了一杯Oreo McFlurry,味道还是一样。
可是我嫌它有点大杯,如果可以,应该学泰国的麦当劳,
有分大小杯。那么,就吃得刚刚好。
.
姐姐就这样往纽西兰飞了。明年农历新年前一个星期才会回来。
祝她平平安安抵达那儿。
.
她们都很不好,把我一个丢在这里,
家里的大小事务都要我负责了~
其实还蛮担心会做不好的~保佑保佑啦~
Mary和Rexcy该和我相依为命了。
.
.
.
我学会了,当事情不能退后也无法前进的时候,唯有接受。
今天的心情好沉重。

10 comments:

Alan C. said...

偷偷告诉你,McFlurry也是我的黑皮食物之一!

xiao E said...

我的最爱~~~

哈~~

看完了你这篇,
真的好想吃~~

希望你能快快收拾好心情哦!

殷缘 said...

要记得,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还有我们这些损友

加油!

Yaomi said...

shinji
应该很多人都喜欢吃McFlurry~

偷偷告诉你
你是光明正大告诉我,没有偷偷告诉我咧~
哈哈~

西瓜
你好~当看见你的名时,有点被吓到。。。
因为西瓜是我的花名之一~
还以为我的老朋友到访了~ 呵呵~

我也不懂为什么吃了Mcflurry会比较有满足感~嘻嘻~

谢谢你~

殷缘
还好我妈不会上网,
要不然给她看到原来你们都是我的损友,
那我岂不是以后都没得上来?
哈哈~开玩笑啦~

亲爱的损友,你最近几个月都很忙哦~

十六 Keaton said...

Mcflurry我好久沒吃了

現在我都在減肥中~

~@#RoXaS#@~ said...

你知道成人跟青年的分别是什么吗??
那就是成人会去接受一些被逼接受的事情,
而青年则不会。
所以你长大咯。
而感觉到你变得成熟了。
加油!!!

~@#RoXaS#@~ said...

好幸福哦~~~~
生日都好多东西收。
我好像忘了跟你祝福咧。
不好意思。
那时候有在忙。
这么吃的祝福你应该没受过吧。
现在让你尝试咯。
哈哈。。。
@#%*生日快乐*%#@
你跟家人的关系好好。
这点真的让我很羡慕哦~~
我当然不是纯想啦
我会努力改进的噢~~~~
那个光哥的礼物真的很得意咧。
也羡慕~~~~

~@#RoXaS#@~ said...

看回你的“我的大大小家庭”
很爽,温馨
回想回很多当时的很多画面,
大家一起多么开心。
能够被人家疼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能够成为天堂来的孩子
真的觉得很幸福,
很开心。
当时没好好的珍惜,
有点遗憾。
现在大家已经分开了,
伤心~~~~~
就算是我们三个
也处于半分开的阶段
可能他们没觉得,
但我很却使得觉得。

~@#RoXaS#@~ said...

我没有试过认真参与进别人的婚礼,
我都是喝喜酒,
拿红包罢了。
有机会要认真试看什么感觉。
你姐要结婚了哦??
恭喜恭喜!!!
依你家人的性格,
婚礼肯定很棒的。

Yaomi said...

十六夜真人
久久吃一次
不用紧的啦~

同鞋
你还好吗?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成熟]
很多事情我都不够勇敢
接受了也可以选择逃避
反正即使选择接受,我也不会浪费时间去理去想
等时机成熟了,再另有打算,那不是更好吗?

对咯
你根本是忘了我的生日~
生日都过了,现在才告诉我[生日快乐]
有一点怪怪的
应该祝我[明年的生日更快乐]
哈哈~

原来那时候你们都不珍惜我们的啊??
伤心咯~
现在后悔了吧,是不是很想念我们的声音呢?
哈哈~
这一切都只能成为美好的回忆
回忆就是回忆,没得重来。


我也希望我姐快快结婚
很可惜,应该不会这样快
因为都还没确定
我们家都不曾办过婚礼
你又怎么知道婚礼会是长什么样子呢?
可能旅行婚礼也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