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 心情日记 - 16/11 *

等下凌晨大桥就会关闭至早上10点
Penang Bridge Marathon 2009 又到了
今年我没参加
想到去年参加Fun Run就把我搞得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屁股和双腿[疼痛]+[酸痛]得很厉害
真的超丢脸的~
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 我还可以领一张文凭~ 哈哈~
其实真的很好玩的~
难得可以在大桥上看日出 看看那片辽阔的大海
可以让人很舒服~
只不过 如果真的一个不小心在旁插错脚 真的就完蛋了~


2007- Penang Bridge Marathon *Fun Run* or *Fun Walk*?


前几天[怨气]很重
一直都在怨自己

让自己踏出前进的一步
哪知道... 阻拦多得是...
你们越是要[保护]我
我越是想[逃]

我真的不想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6 comments:

maike said...

如果你想通了
那么恭喜你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么有跟你联络了,怎知道一来就发现你要变样,坏蛋哦。

Yaomi said...


会的。
即使压力又多重,我也可以办得到。
来句鼓励的话,可以吗?


ooby
不是要变样啦
只是觉得这是我另一个转折点
我应该朝那个方向前进
而不是停留或退后。
我不敢拨电给你,只敢发简讯给你~嘻嘻~

xiao E said...

来看你了~~

终于更新了?

嘻嘻~~

Anonymous said...

鼓励的话应该算给多了吧
接下来你想怎样走
就看你自己咯~

Yaomi said...

西瓜
最近忙着一些东西
所以较少更新.
不好意思哦~
等我回来~ ^_^


不要这样吝啬啦~
{加油}两个字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