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 假仁假义 *

商场如战场
今天如果不够努力
分分钟都会因为一个疏忽大意而失去了好机会

说真的
我真的超级讨厌戴面具的双面人
但还是得面对这样子的人
把我搞成也好象成为了他们的一分子
难道要生存在这个社会上的首要条件
是戴上假面具吗?


我超级讨厌那个[uncle hooi]
讨厌他身上超浓的香水味
讨厌他那把声音
讨厌他的自以为是
讨厌他的虚伪的行为与态度
很讨厌收到他的Fax
内容无聊不止
而且还浪费我们的纸
每天至少一封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block他的电话

最不懂的是为什么他总爱不懂装懂
明明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却装得跟我很熟
还给我取了个名 - {薇薇}
莫名其妙~


面对他
{假面具}自然而然套在我脸上。

2 comments:

CYT said...

哈哈,薇薇。。还蛮土、吐的说~!
等下色伯伯顺便看上你,你就有排
烦咯,呵呵。。
祝你好运啦,小妞~

Yaomi said...

想到他就觉得恶心!
更加莫名其妙的是
他常常告诉我妈说[我们]都是[一家人]
谁要跟他[一家人]啊
真是的
非亲非故

他结婚的了
听到他述说他女儿怎样黏他
就觉得恶心死了
毛骨悚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