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 不好玩。 *

自从转用手提电话后
就很少用TM的电话了

或许时间久了
也渐渐不习惯TM的电话
很不喜欢接到陌生人的电话

曾经有一次
家里的电话和妈妈的手提电话同时接到一通恐吓来电
一个陌生人的恐吓
说如果没有在限定时间下交[m]
他就会绑架妈妈的女儿
而且他还声明他有枪

那时候 只剩下我和妹妹在家
妈妈急得很
怎么突然收到这样子的电话~

我们有报警
妈妈要我们把警察局和Inspector的电话抄下
万一有事情
就马上报警

你知道吗
我竟然抄错号码
我把那想绑架我们的电话号码记录成Inspector的电话
还好大家都有double-checked
要不然如果一个大吉利息
我被绑架了
还拨电给那个坏人
真的找鬼来救我~!!!


所以啊
你们有事没事都好
请不要跟我玩[陌生]电话
一点都不好玩~

1 comment:

CYT said...

嗯,真的很讨厌的。。但也是有搞笑的部份咯。。
话说上次我也是接到类似酱的电话,对方竟然道出我妈的名字,厉害到。。但他还是出了差错,他说:“你妈XXX出意外,在XXX医院!”我就直接转头跟我妈说:“妈,有人咒你意外进医院哦”!。。哈哈。。那人盖电话也盖不急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