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期待新浴缸 *


每次看见自己的 [ 名字 ] 出现时
心理就会感觉莫名的喜悦------{无聊~}


嗯...是时候check mail了...


* { 511 } is my name~ ble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上的厕所一直在漏水
墙壁的水管也好像爆了
弄得墙壁常常在[哭]
昨天家里楼上的两间厕所大装修
七早八早就被叫起床了
没得像某人睡到中午一点钟~

大约早上九点钟就开始动工敲砖至傍晚六点
我的耳朵整整被折磨了九个小时
更加可怜的是boy boy and rexcy
boyboy又害怕又好奇
搞得他很慌
狗狗的听觉Frequent比人类强很多倍
他们肯定很不好受

由于震动力太强了
搞得隔壁家的alarm响不停
噪音污染了原本宁静的环境

傍晚时分
他们离开后
轮到我们忙的时候了
整间家布满了灰尘
由于我找不到多余的扫把
所以只好用吸尘机
清理了楼梯
我已满身大汗了
刹那间觉得
这也是个很不错的减肥方法
呵呵~
装修工程还有一个星期多
厕所的洗手盆,马桶和浴缸都会换过新的
期待装修后的厕所会是长什么样子...
*wink wink*
*其中一位装修工人敲地砖时不小心割伤了不懂是手还是脚,流了很多很多很多血~ 觉得他很可怜~ 他一定很痛很痛...~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很讨厌人家砖墙壁的声音,我真的会抓狂到想抓一个生物来虐待给它死当作发泄,呵呵~ 还有打扫灰尘的时候也很气人咧,做么你所面临的东西你都可以那么冷静看待的 ? 我佩服你的功力。

Yaomi said...

其实没有很难

敲砖的噪音确是会影响好心情的
那时候也没想这么多
我就一直对着电脑上网
然后想到我的狗狗的耳朵更加难受
我就没去理了~

打扫灰尘会很气人吗?
还好吧~
当时也没去理会
只知道要把灰尘统统吸进吸尘机。。。

无须功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