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 i am SF's fan *

昨天陪好朋友去买礼物
去年有三个好朋友的陪伴
今年剩下我一个

店员一直在介绍哪条比较好
突然让她看见我勃子上的项链
其实我戴着的并不是什么名贵的
只是买SKIN FOOD送的项链而已~

虽然这条项链是免费的
但却是我最喜欢的一条
喜欢它的简单
喜欢象征[天使]的牌



结果好朋友又花费了~

花费了大约像去年的数字~ (一边手)

.

*每次花费,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一句话---

[ 很好耶, 促进经济,刺激市场~]

哈哈哈~

P/S: 我最近成了Skin Food's fans.... ^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necklace also~ nice! How can i get it???

CYT said...

对了,是要盖章盖完整张卡才可以得到的,是吗?还是盖完一行罢了?
哈哈。。我也在存着我的,但是一半都还没有啊。。
鸣。。鸣。。

Yaomi said...

Anonymous
who are you oo?
i think out of stocks ard...


Yammi
这个不用等盖章的
这条链是上次购买超过RM200送的
但是是在五六月的时候
最近是送雨伞,购买超过RM150~
上次还送化妆包包,很美丽的化妆包,
但是是我姐姐的~呜..呜...

CYT said...

哦,原来如此。。雨伞的我拿到了,因为那天买东西刚好rm150,呵呵。。
那么我想问,那个卡的是得盖完全部才可以换的,对吗?还是盖满一行就可有东西换的说?谢谢咯。。哈哈。。

Yaomi said...

hmm...
是的,要盖完整张才可以得到免费的礼物~

xiao E said...

那个链很特别~~

skinfood这个牌很好用吗?

我没试过~~

CYT said...

哈哈,那我有排等才能盖完整张
的说。。

西瓜~skin food的产品很不错用
的说,你可以试试看的说,哈哈。。

Yaomi said...

Yammi
我也是在等盖完~
最近爱上了血拼
每次看见自己的战利品
都觉得很有满足感~
我惨了~

西瓜
我觉得很不错
比起那些名牌的
我会选skin food
因为实用
而且价钱也还好
不会像名牌产品那样贵~
还有,它的设计也很独特
我超喜欢的~

(skin food的化学成分会比较低,几乎没有,
所以有些产品要用较长的时间才能看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