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 星期六 *

昨天 去弄了副新眼镜
我的近视度又减了
左眼退50度 右眼也退了50度
两边都很平均
现在左眼近视150度 右眼也一样
我这种近视为 [假近视]
一旦眼睛的肌肉不再紧绷
近视度就会渐渐减退

希望可以减退成[零]
那就可以摆脱[四粒眼睛]的生活了~ *(但应该没有这个可能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boyboy也病了
每次不小心碰一下他的手
他就叫苦连天

前天带他去看医生
我告诉医生他的现状
结果医生直接给他打针
在打针之前
我问了医生
[医生,你确定他生什么病了吗?]
医生回答说
[我给他打的针是疏筋的,如果再过几天,他的手还是一样痛,那就要照x-ray了。]
说到底,医生也不懂他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一支针+一些药就花费了五十零吉~

看了医生 我把他带去办公室
他很明显地活跃
这边跑那边跑
都不懂他是假病还是真病

晚上给他吃了药
哪知道他很喘。。一直想吐。。。
这时候,我才想起我忘了告诉医生他有哮喘病。。。

隔天早上起来
ah boy竟然泻肚和呕吐
还泻了两次这么多~

不敢再继续喂他吃药~

晚上回来,我又替他洗澡
洗完后,他的手又怪怪了...
他跳上了沙发却不会下来
上了楼上却不懂怎么下楼~

妈妈说这可能是他[老]的现象
爸爸说他开始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看着他呆呆的样子
我真的好难过,真的为他担心了~

可是吃完晚餐回来
他又很active了~

天啊~他是假病还是真病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y!!!
what happen with you?
mom told me about your case..haiz
make me feel worried

i hope u are fine la..

Ying...
remember to bring him to doctor there again
try ask for the reason why he will react like that...
serious case la...sigh

i miss you boyboy

Yaomi said...

hey
you are asking boy boy...not me... i mean in 1st paragraph..
he dunno to read your message ler...

sometimes he is really okay and active...
i dunno should bring him go to visit doctor again...
haiz... headache...

maybe he needs our LOVE...
since now he is so lonely here...

Anonymous said...

we are going home soon!! pls tell ah boy.. his LOVES on the way...

worry of him.. miss him so much...

shyerlyn jie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