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 moo moo year update~ *

将近一个月没更新了

不懂还会不会有朋友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呢~
呵呵~

今年算是最忙的新年
筹备迎接新年的时间一点都不够用


22/01/09 初二十七

两位姐姐即将从新加坡飞回来,所以一定得过槟城一趟。
我们工作至下午两点左右,就匆匆忙忙回家,
这半天的行程还算蛮紧逼地,因为除了要在傍晚五点半接机以外,
我们还要买肉干,而且还得drop boyboy去saloon修毛发~

两点四十五分,我们先抵达gurney plaza后门对面的宠物店,
放了他后,就前往gurney吃午餐再购物~
时间剩不多,那时候已经是大约四点钟了,很匆忙地走下底楼,就为了买美珍香的肉干~
那位销售员还蛮搞笑的,当她听见我们说要[20]包500 gram的什么什么肉干然后再加...然后... , 这时候她已经失魂了因为她以为她听错了~ 哈哈~
我想应该很少人买上算整千块的肉干吧~真的很恐怖~
不过,这是送礼,一年一次~ 没办法咯~

当抵达机场,已经是六点了,姐姐她们早就抵达,只是我迟到了~
接下来,我们又倒回去gurney接boyboy~
来来回回同样的路程,真的好累~
还好回家的路程,二姐愿意帮我驾车~


23/01/09 初二十八

今天还是得工作,分花红咧~
早上都在忙着包送礼,其实根据妈妈给我的名单,二十包已经是刚刚好了,
但后来由于妈妈给我的名单不符合爸爸那边的名单,造成还欠几位,为了顺爸爸的意,所以只好再去补货~

等到下午五点,全部事情都处理完后~ 就正式收工~
大姐说我的花红拿得一点都不刺激,因为是自己给自己~ 没什么新鲜感~

晚上,八点钟,我们才要去买年货~ 真的很够力~
但没办法,因为我们真的真的真的没时间... ...
但更加没想到的是原来很多人都和我们一样,临时抱佛脚,
全部人一起出来购买年货,造成整个大山脚都在塞车~
原本想去jusco的,但塞车时间已经浪费了整一个小时,所以就改换去另一间KimFar迷你市场。。。


24/01/09 初二十九

今天是外婆的祭日,也是老豆的农历生日,当然也是我的同学会~
整个早上都不见爸爸的踪影,知道爸爸的生日却忘了祝贺他~ [我还真衰~]
早上先去拜拜,中午和姐姐一起去理发,理发后再去jusco买菜,不知不觉,天已暗了,妈妈也来不及煮,所以只好去餐馆替老豆庆祝他的生日~ 当我想通知朋友我的现状时,才发现电话没电了~

吃完晚饭后,经过了巴刹,妈妈说还要再买点菜,再买买买。。。。回到家已经是接近晚上11点钟了~

结果,我没出席我的同学会~
听说平时没到的人,统统都到;而平时出席的人,都不见人影~ 呵呵~




暂时先写到这~

4 comments:

said...

终于都update咯~~

等了好久好久咯~~

期待你的除夕夜,初一,初二.......

:: 子源 :: said...

炸到~
突然之間停去 =.=|||

微微安 said...

我们就是那没出席的人...haha

Yaomi said...

不好意思啦~

我又回来了~

子源,
不要炸到啦,还有续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