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moo moo year update -continued

25/1/2009  年三十

早上起来就是忙拜拜咯~相信你们都一样吧,都是先要拜祖先~ 拜拜后,也吃午餐后,我们大家就开始为家里忙忙忙... 由于这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做,肯定不能把家里的车一辆一辆地洗,所以决定到外头洗。呵呵,这时候糟糕了,才发现其中一辆车竟然不能启动,因为搁置太久了~ 我们找了很多间洗车中心,很多都爆满了,超多车要洗白白的~ 好不容易找到某间洗车中心,但还是得等,让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 回到家,看见爸爸在忙着挂灯笼和橘子灯泡,看见那些橘子灯泡慢慢地在闪,心里就莫名地觉得开心,嘻嘻嘻~或许是因为这些橘子灯泡是我选的吧~哈哈哈~ 整个下午都在忙整理家,突然妈妈说她竟然忘了给鱼缸添金鱼... 还好,刚才去洗车的时候,有看到那带的鱼店还没关店,所以就马上和爸爸去买金鱼~原本是打算买4只红金鱼和1只黑金鱼,但是黑金鱼已经卖完了~心灰了,不过很巧的发现了一只黑边红金鱼,哈哈哈,高兴死我了~ 所以就买了4 只红金鱼和1只黑边红金鱼~

晚上,吃团圆饭了~ 说不上什么团圆饭,因为今年又少了妹妹一个,希望明年我们一家七口可以开开心心地一起吃团圆饭啦~ ^,^

(这一天才发现其实洗地真的超费力的,手酸死了~)

26/01/2009  大年初一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早上懒洋洋地起身,应该大约十点钟,突然想起了我的roommate,第一通电话先是拨给了她,还没睡醒还没刷牙的我,声音和神志都还在迷迷糊糊中和她拜了个早年~接下来再拨点给丽雯,我才发现原来只有我睡得那么迟,她们都已经准备要去拜年了~呵呵~

不久后,竟听见门铃响了,啊,我的表哥来拜年了,我们个个都还没准备好,几乎全部都还是睡衣装,妈妈说,不管了,要我们快快和她拜年,那她才可以发红包给表哥~不懂你们有没有像我家的习俗,和爸爸妈妈或比较亲的人拜年,我们都会说一大堆的祝福语,好像写文章一样~但是每次最差的人肯定是我,因为都不懂该说些什么,几乎都被姐姐们说完了~ ^,^

也不忘了上网和妹妹拜年,不过当时候,我们全部几乎都忙着洗澡换衣服,所以把她给冷落了~她还真可怜的~ 不多说,来看看大年初一的照片~


待续~

1 comment:

said...

很喜欢你家的设计~


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