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 1018 PART 3 *

续...

这三个红包分别是我老豆,小阿姨和 Uncle Ooi 给的~


小祯哥哥,谢谢你在我生日前一晚特地把Secret Recipe的蛋糕送来我家。其实要拍下你给我的蛋糕的,但是,哪知道,当我打开时,被姐姐恍了一下,那块蛋糕就睡下了~ 没得拍了~不好意思哦~ 没有蜡烛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啊~我收到就好啦~ *_^

谢谢你给我的蛋糕~ 谢谢大哥和大嫂的祝福~ 哈哈哈~ 很开心~ :-D
.
接下来这一份礼物呢,其实照理来说没这么快收到的。由于星期六早上我不在家,在上班,然后那个很好人的postman打电话给我,说有个包裹是要给我的,他建议把那包裹交给我的邻居,我就不用跑一趟邮政局,然后等我回家才和邻居领。平时的话,postman只会给张红卡要我们去邮政局领。下午回到家,就已经看到那个包裹在家了。嘻嘻~ 其实啊,我还以为是Ivy寄来的,因为我知道她有东西要寄给我~ 结果,看字迹,呵呵... 就已经知道是谁谁谁了~哈哈哈~ 很爱作弄人的他,还包了蛮多层的...
dang dang~ 就是这个东东啦~ 超级可爱的蓝色米奇MP3~ V (^_^) V
很可爱吧~!左耳扭一扭--- volume 右耳扭一扭---skip or previous
谢谢你哦,小光哥哥~ 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可爱的mickey~ 也谢谢Yammi~~ 所以,你俩放心了吧~
到现在,我还不会把那个套套套进去,好像很难套进去似的~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里头竟收藏了周杰伦的新专辑-魔杰座,当戴上耳机听见-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真的很兴奋很开心,因为最近和姐姐都在疯这首歌~ (妹妹也是~)~呵呵~
.
woo~ happy day again~ :-)
.
.
.
待续...
My Love Letter from somebody .... hehe... ( on the way... i think so...) ^_^

3 comments:

微微安 said...

wa~~
你人缘好好哦~

ƒörèvër HL said...

哇!好爽!好多礼物哦!蛋糕好像好好吃。。。^^


蕾蕾~

Yaomi said...

微微安
谢谢你~
你的人缘也不错啊~
呵呵~

forever hl (蕾蕾)
你好,谢谢你的光顾~嘻嘻~